倒數第1天,買獨大新書送限量價值3000元《 新春賀喜選擇權發財班 》,內容 : 新年新希望!如何靠選擇權發財一整年!1/13〜1/15 祝你發財!1/5(五)中午12:00開放搶訂,前200位報名的同學憑新書免費入場 ! 加入LINE好友 : @optree,準時收到報名網址,讓你報名搶先贏!立即了解 : https://goo.gl/AwrtKF

 

台股好猛 連漲五天。10393 => 10788 看會漲到哪。目前期貨多單 + SP10400 + BC10900 + BP避險。獲利的部位會自己照顧自己,賠錢的不會。

台指期日K  強漲五天。

選擇權 PUT CALL RATIO    183.92%   多單比例有降低

自營和外資的選擇權操作

外資終於BC金額 超越 BP金額,連續大漲五天之後外資首度BC資金比較大,顯示台股目前走勢溫度計是 HOT 。

而自營維持在選擇權做多。  SP 6萬9千多口 + BC 1萬3千多口,BC很肥。

賣方忍一下,不要看到權利金很肥就衝進去  

 

 

 

 

 

 

【群益期貨】台股期權盤後-站上所有均線 台股量價齊揚
2018/01/03 15:29 鉅亨網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盤勢分析

今日台股呈現跳空開高格局,開盤後即面臨前高壓力,盤中便一路橫盤震盪,成交量放大至 1397 億。今日依舊屬於台幣走升的熱錢買盤結構,在台股近期於亞股之中呈現強勢下,短線台股震盪偏多格局不變。

外資現貨買超 38 億,期貨淨多單縮減至 50931 口。自營商選擇權淨部位,目前以賣賣權為主。一月選擇權籌碼呈現偏多格局,賣權 OI 大於買權 OI 之差距擴大至二十二萬三千餘口,買權賣權 OI 皆往上履約價作翻移布局。新開週選方面,賣權 OI 依舊大於買權格局不變,目前多方持續表態。

綜合以上,外資期現貨中性布局,自營商選擇權偏多不變,月選買權最大 OI 履約價呈現 OI 減碼,整體籌碼面呈現偏多格局。技術面台股目前呈現多頭排列,短線雖然面臨前高壓力,但在下檔支撐逐漸墊高下,台股若有拉回仍可偏多操作。

 

 

***09:17

大盤日K    出現BP抓折訊號

 

 

***09:19

WINSMART 一分K  

今日籌碼是空訊  和前幾五日不同

短線上來說   下跌盤

 

 

 

***09:28

由於慣性改變,從連續攻擊盤+當沖籌碼做多   到開高走低 + 當沖籌碼翻空

所以今日的交易策略是 BC 停利  、 期貨部分停利 +  BP避險    

轉折訊號有他準確度,看到訊號不是避險 就是停利。調節手中的部位  

 

 

 

 

***09:49

建議大家寫交易日記,檢討自己的交易,有寫交易日記 就會找到賺賠的原因,這是你成長的養分。

傑西李佛摩在他的書中寫到 :  我寫本書的目的是希望將畢生投機經驗的數項重點加以陳述 - 成功與失敗的記錄, 以及我從中所學到的教訓。 從這些經驗中, 我找到了交易時間因素理論。 我認為這是投機成功的最重要因素。

但是, 在繼續談下去之前,我要先警告你,成功的果實將與你親自作記錄、思考與作結論的誠心誠意直接成正比。我相信你總不會聰明到親自閱讀「如何保持健美」一書,卻將運動這部分交給別人來做吧!如果你想誠心奉行我在以下章節裡所介紹結合時間、財富管理與情緒控制的交易公式,切記!無論如何不能將作記錄的工作委由他人代勞。

我能做的只是為你指引方向, 假若你依著我的導引, 而能從股市中賺到比投入金額還要多的錢, 我一定會為你感到高興。

=============================================

在我的學生當中,普遍來說有寫交易日記的交易績效都會比沒寫的來得好,

短期內有寫交易日記的表現和沒有寫交易日記的表現一樣,但是經過時間的累積

有寫交易日記的開始進步了,因為他每天都在檢討,在想怎麼樣做得更好

沒寫交易日記的過了一年 還是原來的自己,並沒有因為交易經驗的累積而進步

因為 做過就讓它過去 沒有累積任何經驗 沒有從中學習到什麼

==============================

如果你不滿意最近的交易成績,你要把最近的交易寫下來  , 思考一下如何改進 

如果只是一句 我賠錢 ,那沒有任何人能幫你 包括你自己都幫不了自己

如果你滿意最近的交易,那你也要寫下來,這是你日後操作不順時的信心來源

翻一下過去曾經賺錢的交易,回想一下當初怎麼賺到錢的,你可以再複製

寫交易日記,讓你的成功得以複製,錯誤避免再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