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第一天,買獨大新書送限量價值3000元【樂透選擇權開獎班】,內容 : 買樂透不如買選擇權,用小資金創造大獲利!11/18〜11/20 常常中獎!11/10(五)中午12:00開放搶訂,前200位報名的同學憑新書免費入場 ! 加入LINE好友 : @optree,準時收到報名網址,讓你報名搶先贏!立即了解 : https://goo.gl/yTGoA4

 

大家早安,台股還在高檔盤整,已經盤整18個交易日了,算久了。可以發動了嗎 ? 呵呵。狼來了很多次,等到大家都不理睬的時候就會來真的。昨天出現BP避險訊號 ,跌破昨低才算訊號正確。觀察接下來兩天走勢。

昨天WINSMART同學會  請一位同學分享交易,她談到跟我學交易以後她的個性也改變了,變得比較能控制情緒。不只在交易上有幫助,對日常生活也是,她的先生也很贊成她上課。她會上我的課是因為她的主管介紹她看 贏在修正 這本書,那時她操作股票正賠錢。她主管跟他說這個作者觀念不錯。就這樣開始上我的課,聽了很多次才去掉心中的陰影開始交易。交易要做得好 必須要面對自己的心理層面,控制住。包括各式各樣的情緒反應,例如說賠錢的時候 你怎麼想對你影響甚大,你若很在意賠錢 你就會縮,這個怕那個帕,怕,就沒辦法賺錢,看對也賺不到。賠錢就賠錢再賺回來就好

我想,交易對我的改變是 對待事情變得看的比較淡,比較冷靜。前一陣子家裡遭小偷,偷走爸媽留給我的金飾、戒指,把值錢的東西都拿走了,當我發現以後 第一時間清點損失,心想錢再賺就有,金錢的損失對我來說就不痛了,小偷偷走的是已故媽媽留下來的金飾,是紀念,是回憶,這比較可惜,但是回憶誰也偷不走,永遠在我心裡。

 

 

 

【群益期貨】台股期權盤後-週選結算壓縮 台股區間持續
2017/11/08 15:40 鉅亨網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盤勢分析

在台股選擇權周結算,以及台幣依舊沒有明確走勢下,今日再度呈現區間震盪整理,成交量縮減至 1202 億。川普持續在亞洲走訪,一旦出現兩岸相關議題,台股將有機會走出目前的區間僵局,短線上持續以震盪偏多看待台股。

外資現貨賣超 33 億,期貨淨多單縮減至 46642 口。自營商選擇權偏多淨部位,賣賣權依舊積極作增量,期貨持續淨多單布局。十一月選擇權籌碼呈現偏多格局,賣權 OI 大於買權 OI 之差距縮減至十四萬八千餘口,買權賣權雙方 OI 增量相去不遠,目前多空並無明顯表態。

綜合以上,外資期現貨轉為同步作空,自營商期權偏多不變,月選買權賣權 OI 增量互不相讓,整體籌碼面偏多格局不變。技術面逐漸形成三角收斂型態,短線待量能放大回升突破區間後,台股將加速走揚幅度。

 

 

齊秦 -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09:04

台指期一分K    下殺震盪 

增加SC部位   組成雙SELL 

 

 

 

***09:08

SC以後直接拉上去  哈哈

應該跟自己反著做   

 

 

 

***10:07

台指期一分K     今日盤整 

 

 

 

***13:22

長達 24 個交易日的SELL PUT訊號  今日終於翻空

昨日BP避險訊號 起作用

目前SP出場  留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