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宇宙來說 我們是這麼樣的渺小,既然如此那麼我們在意和計較的事情也沒這麼重要了。

 

大家早,台股連續四天上漲,會漲到哪呢 ?  不知道,也沒有人會知道,既然不知道那如何賺錢 ?  賺錢真的不需要知道行情會走到哪 ,我甚至可以說連第一筆交易多空可以用猜的,多空都可以,後面靠交易的方法來賺錢。昨天晚上的直播有分享到這個交易觀念,蠻勵志的,從短線被巴到大賺波段財。

影片網址  https://goo.gl/QjXaZj

 

昨天有同學問 : 進場理由有更充分明確的理由嗎 ? 例如再加甚麼樣的技術分析研判,就一個支撐處進場這樣足夠嗎 ?  

我引用王永慶的話 : 做生意不會等到百分百確定才去做,有三成把握就出手。我想做生意和投資一樣,你不用等到確定了才出手,行情總在不知不覺中發生,等到確定也走完了,沒有什麼事情是確定的,你只需要邊做邊修正

也有同學問  : 這一段行情跌這麼兇,你怎麼知道行情不會反彈再跌下來

我真的不知道,我只是進場去嘗試看看,而行情剛好走出去而已。我用可接受的虧損來換取獲利的機會。我當然會有我的分析判斷方法,判斷第一筆交易要做多還是空,判斷行情會不會持續,但 這只是個人判斷而已 , 而大盤從來不理會我怎麼想,他走他的,我能做的只是當跟屁蟲,修正再修正。

目前部位為 SP 9600  86 + 期貨做多 9667 + BP9800 28 週選避險

 

 

 

 

 

 

 

群益期貨台股期權盤後-美股續揚激勵 台股量價齊揚
2017/04/26 15:46 鉅亨網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盤勢分析

在美股四大指數續揚,那斯達克與費半指數創高下,亞股再度全面上揚,台股雖開高便有賣壓拉回,但在下檔均線轉作支撐後,盤中即呈現橫盤整理,成交量再擴至 1013 億。目前台股連日出現量價齊揚的多頭結構,技術面均線亦呈現糾結向上翻揚,短線上台股震盪偏多格局不變。

外資現貨買超 111 億為連四買,期貨淨多單略增至 50660 口。自營商選擇權淨部位,目前仍以賣賣權為主。四月選擇權籌碼轉為呈現偏多格局,賣權 OI 大於買權 OI 之差距續擴至七萬一千餘口,買權 OI 往上履約價作翻移退守。新開周選方面,買權賣權 OI 總量目前旗鼓相當,多空皆無表態。

綜合以上,月選賣權 OI 大於買權持續擴大,整體籌碼面仍為偏多格局。今日股王大立光來到五千大關,短線上在台幣升值外資持續大買下,有助台股隨著量能放大突破前高。另外,明日摩台指即將結算,是否波動放大再拉高結算,值得持續關注留意。

 

 

 

***09:12

台指期一分k    開小低盤   , 盤下盤整先看空。

 

 

 

 

 

***08:18

盤下盤整

 

 

 

 

 

***11:33

行情下跌後又收腳,長線多單還在,避險單也在

今日沒有做短線交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