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 中午12:00 準時開放報名 報名網址 : << https://goo.gl/6OLB71 >>

 

要如何在最近的台股高檔行情中獲利呢 ? 想追多又怕自己追到最高點嗎 ? 要如何靠選擇權參與這波高檔行情呢 ? 如果你有以上困擾,請來參加獨大的《掌握先機選擇權獲利班》! 獨大將不藏私地與你分享 : 如何用選擇權參與這波高檔行情,讓你多空皆可賺 ! 不論是行情續漲或是反轉下跌,都能夠靠選擇權創造財富 ! 讓你不只可以用選擇權買方獲利翻倍更能用選擇權賣方高勝率輕鬆收租 ! 
 
別再遲疑了 ! 掌握先機就有機會財富翻轉 ! 趕快參加獨大的《掌握先機選擇權獲利班》! 讓你投資比別人領先一步 ! 
 
 
 
大家早安,昨日台股抗跌 拉出一根小紅K,覺得前天出現的抓轉折BC訊號有機會成真,尾盤進場BUY CALL 投石問路,買進BC9700 三月 @48。 
加權日K  
未來行情怎走,目前心中規劃的劇本有三
一、站上20日均線日後再創新高
這是我比較屬意的版本。還沒站上20均之前我提早進場,用買方投石問路,這筆單是抱著歸零的打算,看結算之前會不會上漲。
 
 
二、9600 ~ 9900 之間箱型整理。
進入箱型整理就有得磨了,去年下半年一直箱型整理是順勢交易者的考驗區。我想這也好,有考驗就會檢討,有檢討就會進步。
前天一位上課的同學問我要如何專職交易,我的回答是績效穩定再出來專職,最好經歷多一些,看過的盤多一些,見識多一些,被走勢蹂躪多一些,獲利經驗多一些。清楚知道自己的操作在不同走勢的表現。心裡有底 比較能夠持續,不會在賠錢的時候驚慌失措,有的時候我覺得投資像打架,跟一個孔武有力滿身刺青的大塊頭打架,大多數人被扁幾次就會害怕 不敢前進,但是打架誰不挨拳 ? 出拳打回去才能取得勝利。
 
三、一頭比一頭低,反彈不過高再往下
這個可能性被我排在最後面,因為我主觀看多,如此而已。
 
 
 
 
 
 
 
 
群益期貨台股期權盤後-量能萎縮明顯 台股區間震盪
2017/03/06 15:31 鉅亨網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盤勢分析

台股早盤一度衝高上揚,但在量能明顯不足下,盤中遇均線壓力便旋即拉回,今日再度呈現區間震盪的橫盤格局,成交量縮減 620 億。美國 FED 三月升息機率高達八成,國際股市在下周公布利率前,逐漸轉作區間整理等待。目前台股仍在區間格局遊蕩,短線上待量能明顯回升後,台股走勢方將明確。

外資現貨賣超 12 億為連兩賣,期貨淨多單增至 54164 口。自營商選擇權淨部位,今日縮減偏空部位。三月選擇權籌碼仍為偏多格局,賣權 OI 大於買權 OI 之差距擴大至六萬二千餘口,今日買權賣權 OI 皆往中間履約價作增量布局。週選方面,買權賣權 OI 總量目前相去不遠,多空雙方呈現膠著。

綜合以上,外資、自營商皆呈現中性布局,整體籌碼面依舊中性格局。今日台積電再度跌破季線,但 OTC 指數則呈現上揚格局,短線上在內外資看法不同調下,目前台股仍以區間格局看待。

 

 

 

 

***09:20

指數小漲到 9700 ,持有  不動  觀察。

不做短線交易。

 

 

 

***09:26

台指期五分K  指數在9700 附近震盪,委買口差 -741 ,成交筆差641  這是盤整盤的數據。

 

 

 

 

***10;04

台指期一分K   往上拉     

還是以盤整視之   

 

 

 

 

***10:29

先破低 再上拉  ,主力壞壞,要往東之前先往西,要往西之前先往東,有點像是打籃球假動作騙防守

台指期一分K    

 

 

***11:22

震盪   盤漲格局

台指期五分K       

 

 

 

***11:33

加權日K  站上月線       這是我長線進場買點,進場四月期貨 9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