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同火車站  

美麗的菁桐火車站

 

 

大家早安,看來大家對上次我提到的200萬做一口大台很有興趣,順著這個話題講下去,我希望讓大家注意到資金管理的重要性,交易你一定會看錯,就算是千挑萬選的進場點也會出錯,既然每有包準的點那麼容錯 就是交易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我認為,如果進場不知道這筆交易會發生多大的損失 那麼就和盲目的賭博沒什麼兩樣。每個頂尖的交易者都同意風險管理的必要性,尤其是操作自己資金的投資人,你更要保護你的資金,不要讓幾次的失誤就把你給擊倒。資金就是打戰的本錢,失去了江山東山再起不是這麼簡單的事。如果單筆損失是大的,那麼連續錯個幾次讓你的本金越來越小,本金再也回不去了。

單筆損失多少叫做大 ? 10% 太大,5% 也很大,我每次損失要求自己不要超過2% ,大部分的時候我的單筆損失不會超過1%,這樣 我才好容錯。把錯誤包含在交易系統內,這是操作的一部分,將損失當作理所當然會發生的事,遇到損失也就不會徬徨失措,遇到連續虧損也不會把你擊倒。用這樣的概念去設計 你可以用多少錢交易一口。

而用多少錢交易一口,我不是固定的比例,不是說用四十萬做一口、五十萬做一口這樣的固定比例,我的槓桿先小後大。

一開始100萬做一口 (通常會一百多萬做一口),目的是將我的單筆損失控制 2% 內 

賺錢以後 100萬做二口 

賺錢以後 100萬做三口 

賺錢以後 100萬做四口 

賺錢以後 100萬做五口

....

賺錢,放大我的槓桿,不管我買幾口部位,我最多只能賠2%。

用最小的虧損 去換取最大的獲利機會可能

 

 

 

***10:07

今日跳高一百多點隨後中間走勢回檔,但還是不減多方的企圖心,獲利了結的賣壓可以理解。

目前還是多方勝   

外資上週五繼續加碼期貨多單,今天就往上跳一百。

大盤指數 日k 

20160620-1  

 

 

 

***12:38

區間上緣,目前長線我偏多看

201606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