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30_161449  

Crater Lake National ParK

一個平靜、迷人的藍色湖泊,站在這裡彷彿時間靜止,我願意再來一次。

這段時間去美西旅遊,由於到處趴趴走不見得都有網路,可能會晚一點進來但我一定會上來看盤+發文,我沒賺到的盤就交給你們了,祝大家開心、賺錢,

 

 

昨天交易訊號是 雙 SELL ,可看文 : 選擇權留倉訊號 20151001 。

交易除了客觀的技術分析、交易策略外 還有主觀的交易心理學,交易心理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https://goo.gl/yQZtpe 如何讓賺錢時賺更多、賠錢時重新進入賺錢模式

  

 

分析一下籌碼,外資淨多單兩萬三千多口,一樣維持高水位多單部位。

自營的SP部位有三萬九千多口,SC只有一千多口,比例懸殊,自營商做多。

我的SC比例 1/3 比起自營 是太多了。

 

 

 

20150930_190155  

路上隨拍,晚霞

昨天形成有些額外的驚喜,驚喜一是看到野生麋鹿,太酷了 !! 麋鹿不會單獨出現是群聚動物,若你發現一隻那你很快可以看到它其他同伴。導遊說看到麋鹿的機率不高 我真是幸運。另一個驚喜是發現一個我很喜歡的私密景點,這在旅遊書籍中你不會發現,一個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秘密通道 : 一條穿越原始紅木巨林的公路,這是我看過最漂亮的公路,而且整段二十多分鐘的車程鮮少看到其他車輛。沿路上你會看到兩旁的神木林高聳,只留一線天,視覺很震撼,行進在路上內心稍有激動,好漂亮、好原始、好想下來走,如果可以在這裡騎單車的話那有多棒 !!  可惜是跟團不能隨意下車, 這條公路入口有個露營營地,一個接近大自然的生態之旅,在路上我已經在盤算下次再訪的可能,蒐集其他當地旅遊活動,泛舟、溯溪、和騎馬,期待下次再來。第三個驚喜是在俄亥俄州內下車上廁所的時候看到漂亮的河流,這大概是環境最漂亮的廁所之一,這個洲很荒野人口不多,現在是乾季草地是一片金黃色,但是河流很寬大,保持原始景觀,河道旁有高聳的林木,就像是掛在牆壁上的畫,看到一對夫妻帶著三條狗在河邊休憩+玩耍,很棒的生活。真的,隨意一個地方都可以讓我待很久,這次跟團,得到喜歡的景點,下次自由行。

走在俄亥俄州的路上,沿路上看到很多牧場,每戶人家都有或大或小的草地,除了牛羊外,裏頭券養兩匹到十幾匹的駿馬,我懷疑這區的人家家戶戶養馬。我願意體驗當地生活,如果有機會的話。這裡收得到網路哦,滿格。可以交易。先寫文,回頭再補照片。 註 : 行走在荒野的公路上和看到牧場,浮現在我腦中的畫面是殭屍入侵,大概是陰屍路看太多 ^_^ 

 

 

今天會到這 McArthur-Burney Falls  (圖片來源 https://www.nature.nps.gov/nnl/previouswinners.cfm)

McArthur-Burney Falls-2  

 

 

***08:53

大家早  我來也

小跌 三十多點,ok的。

我辦的網路是 T-MOBIL ,一個月只要幾塊美金而已 非常便宜,但是收訊就不是這麼好。

在城市比較有網路,到郊區就收訊不好。 等會來分享這裡要辦啥網路  可以又快又好。荒山野嶺也收得到訊號。

在美國當地電信公司辦網路會比在台灣租用一天三百五、四百五來得便宜許多。

美國當地最強最貴的網路,一個月月租費也只要四十美金。

 

 

***09:00

目前我比較看跌

 

 

***09:05

走盤跌   

 

20151002-3  

 

 

 

***09:12

20151002-4

 


 

 

 

 

***11:40

今天 "盤"

雙sell 不動

201510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