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新家囉,請到新網站逛逛 : 選擇權搖錢樹

選擇權搖錢樹 搬家

大家早,今天結算若有行情是買方翻倍的機會,怎麼交易買方才會安全 ?   怎樣買方獲利最大化 ?  我是這樣做  

選擇權買方暴利賺錢術

 
願意分享賺錢方法,無價。此篇文章焦點放在買方交易。股票、期貨操作道理都一樣。
請注重智慧財產權,轉載請說明出處。

我的專長是選擇權,在BLOG選擇權搖錢樹裡分享很多選擇權文章。我也投資股票、期貨,只要有K線的商品賺錢道理都一樣,殊途同歸。一個通全部通。就像傑西里佛摩說的 : 股市不會改變、因為人性不會改變。價格走勢反映群眾的人性,賺錢與否反映自己的人性。
對於選擇權,我擅長賣方交易,也擅長買方交易,我買方買方都做,選擇權策略單是我的專長。因為善於操作賣方者知道何時賣方會賠錢,這就是買方發大財的時候,善於買方交易者知道甚麼時候買方會賠錢這就是賣方穩穩賺的時候。

直接說重點  我怎麼在選擇權市場勝出,不是曇花一現是長期勝出。
投資人都被教育 操作賣方勝率大,所以要操作賣方,這我不反對。賣方操作進場點只要"模糊美",不用精準。但是買方操作必須要精準。此篇文章焦點放在買方交易。
 
網路上常在流傳選擇權買方暴利致富的故事,但我很少看到長期買方贏家,絕大部分是夜空中劃過的流星。耀眼、美麗,但是過眼雲煙。加油站工讀生從二十萬翻到一千萬,當兵的阿兵哥出營下單八萬回營以後變一千三百萬,選擇權買方獲利四百倍的故事,大戶下單三千萬過幾天變六千萬,買方操作被灌輸著【狠狠賺一把就走】的投機邏輯。我必須說實話,有這樣的念頭就是認為買方勝率太低,默認長期操作無法致勝,繼續玩會把錢輸掉。看到一夜致富的故事以後讀者應該追問,從二十萬變千萬以後呢 ?  再一次就千萬變五億,如果二十萬變千萬都這麼有故事性的被爆出來,千萬變五億的故事更是好的題材,但沒有這樣的後續新聞。我所看到的大多數是大賺一筆後又把錢連本帶利輸光。 今日我來分享如何買方操作長期致勝。跳過賣方交易,直接挑戰選擇權操作最難的部分。
 
 
買方操作看對賺倍數、看錯直接腰斬,讓人又愛又恨。賺多少該走 ? 賺一倍心癢癢、賺兩倍腳也開始癢,賺三倍全身發癢 .... 因為買方勝率極低,為了不讓獲利回吐我看到的是大部份的人賺錢就走。早早出走後面行情一大段。要不然就是死抱活抱從天堂掉到地獄紙上富貴一場。要馬就是看對大賺倍數的時候口數太少懊悔不已,下次下大注的時候卻倒楣賠錢心傷不已。徘徊在貪婪和恐懼之中,選擇權操作很容易放大人性的弱點,你的猶豫、凹單、貪婪、恐懼帶來的傷害會跟著槓桿放大十倍。所以長期贏家鳳毛麟角。 天殺的,這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到底要怎麼駕馭它 ?

答案就在這篇文章【交易者勝出的秘密,談注碼策略】
如果你是每次都下大注,你必須做到進場點精準,出場點精準。
我熱愛此道,但需要很強的技術分析和心理素質才做得好。
我推薦第二種方法 穩健加碼機制 ,獲利不如一開始下大注來的多,但是同樣的也有效控制了虧損。只要有做到加碼都是賺錢。不然就是小注停損出場。
在此我直接舉例怎麼操作。
20130426 走勢為例
假設狀況是 ABC 三個人有相同的多空判斷能力,能買的口數都是一百口,一樣的點看多,一樣的點看空,然後因為不同的心理素質、不同的想法、不同的做法得到完全不一樣的操作結果。 我大聲地說,你的策略、你的心理素質、你的執行力讓你的績效天差地遠。改變,從現在開始。
我們採取20130426 8:45 ~ 11:25 的一分K走勢圖來解釋
 

 
 
A君,此次操作賺 100 口 * 5 點 = 500 點
個性膽大好勝。喜歡下大注,夠狠。(有多少錢買多少錢,兩萬買兩萬,一百萬買一百萬)
但碰到一個問題,放大部位就是放大人性的弱點,貪婪的另一頭是恐懼,因為想賺錢所以買大部位,因為大部位所以害怕損失。小部位可以輕鬆停損,大部位是否也能做到輕鬆停損 ? 若在看錯的時候會因為部位太大而產生觀望,不肯停損。停損就是大損失。看對的時候又會害怕賠錢,所以常常走太早。賠錢凹單 賺錢走太早,這是一般人性所遇到的問題 (除非你不是普通人),長期是一個賠大賺小輸家模式。這種人通常在一開始沒有受過太大傷害的時候,抱得住部位。但是隨著賠錢經驗的增加,越來越抱不住部位操作越來越短。下大部位的人不想停損 會用反向部位沖銷,例如大台避險,但是避險單也可能是問題製造者,這等另一篇專文討論了。
 

 
 
B君,此次操作賺 1390
知道一開始下小注可以控制風險,隨著部位賺錢緊咬並且放大部位一路往上打。在最後部位賠錢時全部出場。當別人觀望猶豫的時候,B君豪不考慮跳下去做單,當別人在想要退場的時候,B君想的是進攻,別人害怕的時候 我貪婪。 績效,在這裡產生差別。
A君績效大起大落,B君操作績效最穩定。
 

 
C君,此次賺 510點
和B君相同的進場點,但是個性較保守 只敢買在起漲點,若錯過起漲點幾乎都賺不到錢。不會追正在長的強勢股,喜歡操作底部起漲第一根股票。看到行情在發動會害怕,好加在不至於去反向放空。

 
 

因為教學關係,我看同學的操作日記,很有趣的是當大家看盤技巧差不多的時候績效還是天差地遠。做得好的人績效是做不好的好幾倍。原因如上。我必須坦白說,就算告訴學生賺錢的方法也不是每個都賺錢,有些人我執太重,不願意去接受別人的東西。我認同你但是我做不到。過了一年還是看不到成績,有的人願意放下 願意突破,強破自己做和過去完全相反的事情,過程痛苦 但是結果甜美。這樣的人在很短時間就看得到改變。會賺錢操作,是一連串違反本性的行為,必須重複做到養成習慣。
有緣的你若透過我的文章學得賺錢技巧,賺到錢以後請幫我捐給需要幫助的人,把愛傳出去,感恩。
 
 
***08:09
等開盤
 
 
*** 09:02
九點開盤往上衝以後下一分鐘就給長黑,今日當沖先不做,長線部位為SC + SP 
 
 
***09:04
試試看,SC
 
 
*** 09:10
今天就來講買方,閉著眼睛雙BUY,我沒有照顧他但是他為我賺錢。
他自生自滅可以為我帶來70%的獲利,感激了。 
20140724-雙BUY
 
事後貼賺錢單不如事前預告怎麼做 大家一起賺
帶單不如給方法  ,有些人願意帶單,但是不想跟你說他怎麼做到的 
我這賺錢方法就是 ...
 
 
***09:20
先說我SC停損出場  
再來講雙BUY方法
 
***09:22
利用周選擇權 &  大盤波動來賺錢
現在指數九千四,每天盤中震幅擴大,已經改變了台指期過去兩年的慣性
過去兩年盤悶的很 震幅很小,現在震幅很大是當沖客、買方投機客賺錢的機會
對於上班族、不能看盤者來說 最好有一個策略是不太需要看盤,不盯盤賺更多。
這個策略會氣死認真看盤的人
BUT
不是誰花的時間多誰就該有更高的收入,收入不是以時間來衡量
我們有巧思,我們可以事半功倍
周選擇權是買方投機客良好的商品
買方要賺錢 需要具備 準確的進場點,進場以後速度盤,走得遠,才會賺大錢
若你對上述沒有把握的話,那我建議你利用選擇權策略 做投機的交易
周選擇權雙BUY,只要價平上下兩檔權利金加起來小於等於五十
那麼未來行情只要波動超過五十點你就會賺錢
未來波動要五十點難不難,一點都不難 尤其現在波動這麼大
你只要閉著眼睛 雙BUY ,然後禱告接下來不管往上還是往下 
只要走出五十點振福你就會賺錢
交易有兩個步驟
一、依據技術分析 找個關鍵點下單 ,提升勝率
       不懂技術分析也沒關係  隨便下單,看看運氣
二、找價平兩檔權利金加起來 <=50 點
三、獲利速算 
        獲利 = 漲跌幅 - 成本 
         下單以後漲100點,成本40 你的獲利大概就是 (100-40) = 60 
 
 
*** 09:47
盤情很悶,看起來是莊家盤
分享好歌
 
 
*** 09:56
這個盤,就是屬於認真做還不如雙BUY來得績效好的盤。
留意,今天盤整盤現在進場雙BUY是會消耗時間價值的 
20140724-1
 
 
 
***10:17
早上舉的例子,A、B、C都是真實案例。
你只要買滿,一有震盪就很容易出場。
 
 
 
***10:50
分享 2 大 今天的短線操作,他的SP點很漂亮
20140724-2
 
 
***11:20
用現貨來決定期貨進場。
現貨高檔收墓碑,比對一下同時間的鴻海 也翻到盤下,這都是高檔放空的點。
20140724-放空台指期
 
大盤跌幅擴大,台指期也會下殺。 
20140724-3
 
對於想放空的人,接近高點找空訊是對的。
台指期還看不出走弱 現股先出現不好的K線(墓碑),帶領大盤上漲的指標股鴻海也在同一時間高檔收黑。這些跡象都告訴我們台股可能會下跌,台指期會轉弱。 
沒錯,這樣很可能空在高點 然後完成M頭下來。 
20140724-4
 
 
*** 11:34
我目前看法 就是上看9600 下看 9300 ,然後台股會再創新高。
長線部位為 SC9600 + SP9300 
 
 
 
 
***11:57
大盤走勢  
一、想做空的人這裡是很好的空點,接近前高放空,請設定停損點。
二、想做多的人 這裡不是時候,持有的多單要不要出場 這沒辦法回答,要看你的進場點在哪裡。
三、做雙SELL 的人,目前安全,指數在9300 ~9600 之間盤整
 
 
 
***11:59
來問一下 股票,群創 
你們怎麼看 ? 
群創_20140724
 
 
 
***12:37
剛剛的群創,我會參考姊妹股 友達,同類股票走是會一致。
 2409_友達
 
  
*** 13:33
選擇權留倉訊號 SP 貼完以後期貨上漲 現貨拉尾盤
我的長線部位處理請到選擇權留倉訊號去看
20140724-5   

延伸閱讀 : 選擇權結算日怎麼交易 ? 買方vs賣方哪1個在選擇權結算日勝算高

 
 
 
 
 
 
arrow
arrow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