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1:30 發文

 

 

今天大漲你是逢高SC還是逢低SP?

操作選擇權的前期我一直被某句話給誤導了 : 賣方要賣在權利金高的時候

我覺得很有道理,於是我看到CALL貴的時候去SC,PUT貴的時候去SP。

有的時候我對了,賣在反轉點我好聰明。

有的時候我錯了,而且一直錯,連續錯。

權利金賣在高的時候,這個操作思維,讓我一直想要摸頭摸底。

有一天,我徹底的改變我的交易思想和交易行為

這就是這個賣方訊號的背後思想核心。

想法對了,錢就來了  

以上分享

 

選擇權留倉訊號_20140617  

arrow
arrow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