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3 晚上 在寰宇有開選擇權精華速成課程


報名網址   http://www.ipci.com.tw/node/41020

一、選擇權觀念
二、期貨、選擇權籌碼解讀
三、選擇權基本四式 + 組合單八招含意使用時機

選擇權精華篇

課程重點放在選擇權基本四個單邊部位 BUY CALL 、SELL CALL、BUY PUT、SELL PUT 和兩種多頭價差 兩種空頭價差、兩種賣方雙SELL、兩種買方雙BUY 的觀念和使用時機,內容絕對不是做多就BUY CALL或者SELL PUT 這麼表面,這樣的敘述看我部落格就有了 不用上課,先了解這些策略的真諦,對,真諦交易者和理論者的差異 在於對於選擇權策略交易的經驗,對於選擇權策略會講出不一樣的見解。 

 

期貨做多 + BUY PUT = BUY CALL ??

我舉例,期貨做多 + BUY PUT 其效果和 BUY CALL 一模一樣,有人會說期貨做多 + BUY PUT 是脫褲子放屁,直接買BUY CALL就好,這樣說看似選擇權的程度很好,知識足夠沒錯,但我會想 : 這樣說的人有在操作嗎 ?

BF + BP  

的確,如果你單單從理論去看的確是一樣。但對於交易者來說 這當然不一樣,很大的不一樣 !!  這不是用選擇權原理、用數學、用損益圖可以表達可以了解的,我剛學選擇權時也有這樣的納悶,可是經過好幾年不斷的操作和體悟後,我了解每個選擇權策略的操作真諦

首先,期貨和BUY PUT 是兩個部位,可以組合也可以拆解,他變化一定比單一部位BUY CALL 多

其二,以操作期貨的角度來看,期貨波段單你可能設停損60點,換個想法,你可以用這六十點的停損預算來買六十點的BUY PUT。有了BUY PUT當避險,期貨多單死都不用出,因為風險被鎖住了。有了BUY PUT 你的期貨波段單可以抱很久,如果是用六十點當停損 你可能被掃出場 然後行情又往原本方向走,你說,期貨多單 + BUY PUT 怎麼會是這麼表面的 BUY CALL 呢  ??

上面的例子只是敘述交易者眼中選擇權策略的真諦是啥,還沒提到進場時機,如果上漲就BUY CALL 這麼簡單 大家都賺錢了,選擇權要做得好 技術分析要好、再來是對選擇權商品特性有相當程度的了解,這裡講的對商品特性有了解不是理論上的希臘字母 Delta、Gamma、Vega、Theta、Rho、喔,把這些丟了吧 !!   一點用都沒有。做學問可以,想賺錢差得遠,不要把生命浪費在不必要的學習上,當然,你喜歡做研究我不反對,我當初也是花很多時間全都研究了才找出真正重要的東西是啥。

  

除了進場,還有出場時機,如何調整,三個小時時間不多,我能講的很多很多,想要知道選擇權玩家是怎麼看、怎麼用這些選擇權部位,請來現場。


報名網址   http://www.ipci.com.tw/node/4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