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目前台股大多頭,我只有一句話 : 「作弊來的股市,遲早會被戳破


因為我相信股市就是反映企業門的經營狀況,就是反映國家經濟狀況


台灣經濟變差卻要硬把股市拉上去,這絕對是天大


的泡沫


看看大陸和台灣兩方的政府對於股市的政策,就讓我冷笑搖頭


大陸多年經濟成長 9%  股市跟著紅通通 ,大陸政府怕股市過熱採取 「宏觀調控


台灣呢 ? 經濟搞得亂七八糟但是政府卻只知道作表面功夫 , 把台股炒起來


 「一週一利多 」我看不止 , 每天都看到重大利多多到數不完 , 政府釋出利多政策硬試要把股市拉上去


這不是炒作嗎 ?  公然炒作


而且政策受益者絕大部分是富人和財團


 


專心致力於經濟發展 , 股市自然會多頭


用盡方法作弊讓股市多頭 , 我覺得可悲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