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團隊勝利的感覺真好 , 我們也來成立一個team吧 , 一起努力一起分享 , 勝利就抱在一起哭 , 賠錢也抱在一起哭  ㄏㄏㄏ


 


MLB/洋基慶功 張伯倫猛親王建民 克萊門斯大擁抱


東森 更新日期: 2007/09/27 16:41 記者:記者李睿嘉、唐偉捷/佛州聖彼德堡報導



紐約洋基晉級美國大聯盟的季後賽,全體隊員在客場純品康納球館開香檳慶祝,採訪媒體也被潑得從頭濕到腳,洋基總教練托瑞還感性的掉下眼淚。


媒體記者無一倖免,全部被噴的滿身都是香檳,要進更衣室的媒體,事先就把攝影機包得好好的。球員互相噴灑,平時嚴肅的教練也難逃一劫,東森新聞也捕捉到總教練托瑞感性的一面。


洋基隊總教練托瑞說,「我快要哭了,我…,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形容這種熱忱。」


今年洋基的投手菜鳥們更是全部聚集在一起,興奮的互相慶祝,人緣非常好的張伯倫跟其他球員玩得最HIGH,還跑來抱著王建民親個不停。


「我愛你!王兒。」張伯倫說,「建民對我們來說一直很特別,能夠跟他還有其他人一起慶祝,真的太好了。」松井秀喜也說,「今天真的很高興,王建民成功了,我也覺得很高興,眼睛被噴得好痛哦!」


另一位洋基隊隊員說,「就是你,王建民!多虧有你!」隊長基特則說,「王建民去年也投得很好,他不斷的進步,也是為什麼今天我們能有這樣的表現。」


王建民的偶像克萊門斯也緊緊地給了阿民一個大擁抱,以行動道賀王建民。洋基從原本落後的局面,到現在晋級季後賽,王建民的確是功不可沒的功臣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