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省錢
丈夫向妻子抱怨:『妳買那麼貴的胸罩幹嘛?妳根本沒什麼胸部嘛!』
妻子非常生氣的答道:『照這麼說,你買內褲的錢可以統統省下來啦!!』
丈夫:『@#%!?…』

把握時間
單身漢去拜訪朋友,但朋友不在,由他太太招呼。
『警告你,我老公一小時之內會來。』朋友的太太說。
『嘿!我可是什麼事也沒幹呀!』單身漢嚇一跳說。
『我知道,』她說:『我只是提醒你,如果要做些什麼的話,請把握時間。』


憲兵與警察
有對新人結婚了,新郎是一位憲兵中校,他敬酒時跟他的朋友說:『以後白天幹憲兵,
晚上要幹警察.......』
@#%!?.......
原來,新娘是位警察。

香蕉天堂
有 一位老處女沒人追,也沒有做過愛,相當鬱卒,有一天想著想著就想到乾脆自殺算
了,選了一棟高樓準備往下跳,結果樓下恰好有一載香蕉的貨車經過,老處女跌進那台貨
車裡以為來到了天堂,對著滿車的香蕉喊道:『不要急不要急!一個一個來!』


冰淇淋
小明向他的父親告狀說:『張伯伯每次都趁爸爸不在家時,偷請媽媽吃冰淇淋』。
父親問:『你怎麼知道?』
小明:『他們每次關在房裡的時候,我總是聽到張伯伯跟媽媽說:”趕快,趕快,等會它
就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