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車

 

究竟有多小  ?  這麼小

 

究竟有多拉風 ? 這麼拉風

 



 


那 .....  我的大車呢 ?

 

有多大 ?  這麼大 (下圖左一)



 


沒錯 ,大車換小車就是機車換單車

 

保證省油又環保,還可以達到運動效果

 

對於整天坐辦公室的我  是很好的選擇


 


加上汽車   本人總共有三台車

 

 

 

第一次騎單車上班,今天起的特別早

 

早半個小時出門

 

ㄧ路上並不孤單

 

有六十幾歲的歐Z桑 和五十幾歲的歐媽桑 並肩而行

 

歐Z桑用力的踩著踏板嘴裡還叼根菸,ㄧ副「任我行」的樣

 

歐媽桑車前的菜籃裝了兩把蔬菜、一包豬肉和幾棵椪柑

 

ㄧ路上我注意到原來每天路過的樹木是這麼的綠

 

我的車換小了

 

路途卻更豐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