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挺藍還是挺綠,挺黑還是挺白,還是牆頭草中間選民,後天,記得去投票。這一票決定台灣未來四年的走向,台灣是向上提升還是向下沉淪,由全體國人共同承擔。你的一票,很重要 !!


 

 

轉貼身旁朋友的觀點

 

 

 

阿草,本省人 35 歲  男  軟體工程師

我ㄧ直都支持本土,台灣總統當然要由咱台灣人來當

 


阿牛,本省人 32 歲 男    證券營業員

民進黨執政能力太差,這八年來經濟每況愈下,統獨意識治國,不尊重專業,我不想再讓經濟爛下去。

 

郭巴,本省人40歲  男   小學老師

你把票投給外省人就等於把刀子拿給外省人,叫外省人捅你肚子 !!

 

小魯蛋,本省人25歲   女  會計

我想投給馬英九,但是我又很想看費鴻泰自殺

 

JACK,本省人 49歲  男   前NOKIA大陸區高階主管  目前待業中 

實在沒有辦法把票投給國民黨

 

 

VINCENT,本省人44歲   男   MIS主管

想當年(十年前)三十幾歲的時候,意氣風發悠由於天地之間,今天辭職明天好幾個工作等我,現在不要說我中年不好找工作,二三十歲的年輕人你們工作機會也不多,經濟不好大家都節省預算,連大廠HP、IBM的業績都下滑,人事凍結,辭職後去哪找工作阿 ? 投給蕭萬長,希望國民黨這些經濟的技術官僚、識途老馬,可以帶領台灣走出經濟泥澡

 

高老,本省人65歲  男   退休老師

投給謝長廷,馬英九有美國護照、做事投機取巧表裡不一,怎麼可以投給這種人 ?  謝長廷高雄市政做得多好 !

 

石子,本省30歲  男  期貨營業員

我挺謝長廷,城市光郎、愛河美化、高雄捷運連結機場、火車站、高鐵 .. 這是高雄人的驕傲

 


愛計較,本省人30歲  女   保險業務員

陳水扁幹台北市長時政績也很好,但是當總統就治國無方了,治理都市和治理國家不一樣

 

魯冰花,外省人56歲  女   家庭主婦

我投給馬英九,他看起來相貌堂堂,英語能力佳可以直接和外國人溝通,當總統我們台灣人比較有面子

 


小陳,外省人 28歲 男    業務員

逆轉勝 !

 

黃老大,本省人男 60歲   公務人員退休

歪哥的國民黨,假仙的馬英九,投他幹麻

 



 

 

 

整個來說,挺藍的多半是因為民進黨把經濟搞差,希望國民黨出來讓生活變好;挺綠的多半都是化成灰也挺綠。不需要太多理由,台灣人投給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