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是我看過所有民選代表當中 , 最不圓融的一位 . 在勝選的發表演講中 , 民眾高聲歡呼打斷他的談話 , 他說 : 安靜 安靜 , 讓我說話 .  另一邊謝長廷的失敗演講 , 說 : 請不要為我哭泣 . 本來不想哭的支持者馬上流下淚來  . 相比之下馬英九的處理方式 , 真的一點都沒有魅力 .   


現在民眾找他簽民亂成一團 , 他說 : 不排好我就不簽了喔,不排好我就走了,1、2、3、4,不排好我走了喔!」 我明天開始不簽了  .  如果此事發生在陳水扁身上 , 李登輝身上 , 宋楚榆身上 , 謝長廷身上 , 蘇貞昌身上 .... 早就樂得合不嚨嘴 , 享受被簇擁愛戴的感覺 .


馬英九先生真的是一板一眼 , 有潔僻 , 臉皮薄 , 這樣的人容易得罪人  .  當他當法務部長時 , 做事太當真 , 抓了好多國民黨的人 , 被黨內黑金勢力排擠 , 被李登輝換掉 .   現在當了總統 , 掌有最大權力 , 這樣的個性 , 我想對貪腐黑金的國民黨 , 是件好事 .


 


 


失序亂擠! 馬英九:明天不簽名了


TVBS 更新日期: 2008/03/25 12:14 李若慈







上午7點,馬英九按照慣例出門跑步,不過門口等待的支持者,在他跑步回來之後蜂擁而上,讓特勤人員幾乎忙不過來,連向來好脾氣的馬英九也忍不住板起面孔,要民眾不要推擠,現場的情況混亂,讓馬英九最後忍不住說了,明天開始不在路邊簽名。



帶著笑容馬英九走入人群,特勤人員一個箭步先擋開沒排隊的民眾,一開始場面還算平和。支持民眾:「馬總統好!總統好!」隨扈:「來,小心一點,小心一點,不要跌倒了。」


也不知道是誰開始先插隊,人群亂了,有人拿著公仔,有人揮著海報,還有人拿著當選當天的報紙手都舉得高高的,擋住了特勤人員的視線,擠的馬英九連筆都拿不住,這樣要怎麼簽啊,馬英九忍不住板起面孔。總統當選人馬英九:「不排好我就不簽了喔,不排好我就走了,1、2、3、4,不排好我走了喔!」民眾:「先不要講話!」


這一招還是沒太大效果,馬英九和支持者之間,就像被磁鐵吸住一樣,擠得一點距離都沒有,特勤人員努力圍起人牆,眼觀四面耳聽八方之外,還得騰出手來把沒排隊的民眾擋開,這時候馬英九又開口了。馬英九:「我明天開始不簽了。」


擠到完全沒有秩序,打亂維安勤務,也難怪馬英九會說不簽名了,畢竟當選了之後,有很多事情比簽名還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