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天不負苦心人 , 經過一個晚上的研究 讓我找出獲利方程式


真的可以依照賠率來算出賺錢的組合單


我要失眠了 .......


不過並不會公佈結果


一來因為運動彩剛發行 , 可供驗算資料不夠多 ,  方法可行性還有待檢驗


二來若是『穩賺』的方法外流 , 則發行銀行必定回頭檢驗並修正賠率 , 於是心血結晶化為烏有


研究運動彩 ,  滿足興趣和成就感的成分 > 發財夢的成分


我只能說 , 我用玩選擇權的邏輯來推敲運動彩的組合單


對比賽完全不了解也能贏錢


有興趣的可以推敲推敲 , 當作益智遊戲吧


 


 


---------


按照推理 , 運彩的操盤人只要做到保證讓發行銀行賺錢就行了 , 要做到這點很簡單 , 只要總投資金額一百萬 , 總獎金金額九十萬 , 銀行就穩賺十萬 . 我們從最簡單的比大小賠率來看 , 足球比數相加 > 2.5分 賠 1.8倍 ,  足球比數相加 < 2.5分 賠 1.8倍 . 如果有兩個人押注 , 甲押大 付100 , 乙押小付100 , 比賽結果比數為 3 : 0  , 於是甲拿走 180元 , 乙賠 100.
銀行總收入 200 元 , 總支出 180 元 , 淨賺 20元


莊家就是要拿乙的錢去付給甲 , 自己還可以抽 20 , 做穩賺工作 . 但是如果押大押小的比例不是 1:1  , 而是 8 : 2 莊家就有虧錢的風險 , 這時候就要調整賠率 , 例如調成 押大賠 1.6  押小賠 2.1  , 一來以引導賭客去押小  , 將押大押小的比例提昇到5:5 , 二來降低押大賠率以降低損失 , 操盤手要做的就是依照押注金額 , 動態調整賠率 , 以達成用乙的錢賠給甲的目標 .


我很清楚我要賺的不是莊家的錢 , 而是乙的錢 , 只用一種賭法包牌鐵輸 , 例如同時押大押小 付出 200賺回180 , 可以同時搭配押大押小、(勝分差 or 正確比數)、贏球輸球或合局 , 用機率和賠率算出算出較佳組合單 , 再回測歷史資料 , 結果會賺的話就是賺錢的組合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