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5   今日MAIL劍譜  沒收到的請再告知 謝謝


2009.03.07 獨孤九劍進階版 大小台 + 口數試算 OP幫only  


 


千呼萬喚死出來 -- 曠世鉅作 獨孤九劍最新版



請在此網頁留下資料,2008/11/27起我只將這裡收集的MAIL當作發送劍譜的依據,謝謝 


 


哇哈哈   ,  我把mail 和 此篇回應功能拿掉 ,   還是請您在上述網址流資料吧  ^^


 





 




 


2008/11/09


修改即時報價BUG , 並將快速試算.xls 整回獨孤九劍.xls , 變成一個檔案 .  請各位大大MAIL到我信箱  bnb_777_bnb@yahoo.com.tw 或是在此篇留言跟據我累積幾天一次回信的特性,留言在留言版和別的文章,被遺漏的機率很大 !!


 

 

2008/08/09


 

2008/01/24  感謝hohopa 熱心協助更改BUG

2008/01/22  更新行情有問題  請先別用 , 改版完後再給大家

12/04   正在改版中  

10/11 

示範獨孤九劍 -- 調整策略 擴大獲利篇



 


所有版本的獨孤九劍改為EMAIL傳送 , 有興趣的人請留MAIL , 謝謝


檔案 size  : 6106k



千呼萬喚  終於出來了


我要要感謝上帝 , 感謝父母


感謝這段時間所有明著支持和默默支持我的朋友 


感謝網友小咪的參與寫作


感謝選擇權實戰手冊這本書


感謝 2007/10/06的颱風天 


讓我沒地方跑只好認真創作


3.0Beta版為試用版 , 因為內容太豐富 , 幾乎是把一本書放進去 , 所以難免有些錯誤的地方 , 待收集各位好友的指正和功能建議後 , 會再出正試版


此版出來後可以為學習選擇權開一條捷徑


親愛的 , 我把選擇權變簡單了


 


Q: 這52種選擇權策略 都要學嗎 ? 好多耶看了就害怕
A: 我希望你可以當作常識看 , 利用獨孤九劍大大的縮短了學習時間 , 這不會增加你太多負擔 . 當你知識越豐富時 , 你能做的選擇越多 .
而這 52 種策略並不一定要每一招都去嘗試 , 你只需要選幾招你有興趣者深入研究 , 當然願意全部嘗試者會在選擇權的領域突飛猛進 .


Q: 只要會BUY CALL 和 SELL CALL 等基本招式就可以了吧 ?
A: 沒有意見 , 只要你能掌握大盤走勢 , 根本不需要學選擇權策略 , 小漲小跌玩期指 , 大漲大跌玩buy calL 和buy put 賺數以倍計的暴利 .


Q: 那什麼人需要學這些選擇權策略 ?
A: 當你認為你大盤猜不準時 , 請學策略來補強猜不準的遺憾 .


Q: 所以你說你大盤走勢猜不準囉
A: 笑.....


Q: 獨孤九劍最大的不同在哪 ? 練劍時有沒有什麼訣竅 ?
A: 最大的不同就是你不用死背策略 , 我在看這本書之前八大策略都還不太懂 , 但有了這個劍譜簡直豁然開朗 , 幾乎這本書所有的策略都可以自行用獨孤九劍推敲來 .
   再來 , 你在組策略前可以參考過去的指數結算漲跌幅統計 , 這些數據可以讓你知道長期下來每月結算漲跌一百點 兩百點的機率各為多少 .
   然後呢 , 去用策略組出一個獲利機率很高的曲線圖 . 也就是
   1.獲利區間很大
   2.虧損區間很小
   3.虧損的區間在歷史數據中 , 機率不大 .


   譬如你組出一個在下跌300-500賠錢 , 其餘區間皆賺錢的獲利曲線圖 , 而若歷史數據單月跌300-500的機率只有10%
   那表式你這個組合策略每個月都去玩 , 穫勝機率高達 90% , 恭喜你找到屬於你的投資妙招 .


Q: 聽起來很有趣 .....我開始有興趣 ,  獨孤九劍沒還有沒有其它功能
A: 你可用它來研究「調整策略」 , 以上一個例子 , 不幸的本月大盤很有可能落在跌300-500之間 , 會賠錢怎麼辦 ?
   你可以用獨孤九劍 加一口、減一口 或加兩口、減兩口 ... 不同屢約價的CALL 或 PUT
   亂TRY 一通 , 會讓你找到反敗為勝的 「調整策略
   然後事先把「調整策略」記下來 , 等到要發生時就「照表操課」 , 各種情況都在你掌握中 沒啥好怕的 .
   調整策略是高階的選擇權技巧 , 特別是你的組合三口以上時 ,  用人腦跟本很難想得通該怎麼調整 , 所以你看彷間的書有幾個教你調整策略 ? 頂多教單口變到八大策略就很不錯了 ,  透過獨孤九劍可以幫助你簡單的了解複雜的部位 .


Q: 我覺得用簡單的八大策略加上停損和資金控管才是王道 , 一定要搞這麼複雜嗎 ?
A: 笑..... 不衝突 , 不管用任何方式停損和資金控管都是必須要遵守的
   以我獨孤九劍的觀點 , 四口以上的組合策略適合用「調整策略」 , 兩口以下的(價差、跨勒式、單邊)賠錢的時後沒啥好調整的 .    停損就是 .


Q: 那你為何選擇權日記都用簡單的策略呢 ?
A:  一下就跳太快接受度不高 ,  以後慢慢說 .


 


使用說明


1.動態線上UPDATE即時行情



 


2.收集選擇權實戰手冊的52種交易策略 , 以極簡單的方式說明每種策略的組成部位、使用時機和操作建議 . 組合單也可加入台指期 . 每個策略會因即時的行情更新而跟著呈現適當的履約價和權利金價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