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選擇權課程OP八班 , 花了點時間教同學判斷多空 , 個人認為最基本也最重要的是K線 . K線百百種 , 網路上、書局裡K線的資料豐富 , 什麼K線一百招、魔法K線、K線賺錢術 .....    要都學會也要下點工夫的 , 課堂上我期望半個小時內教會同學 , 由於講得很快不知道新手是否真的有聽懂 , 我在這裡順便放些K線資料上來 . 當然對於我的程式交易來說 , K線是基本的邏輯判斷 . 根據經驗 , 用K線抓轉折還不錯用 .


 我的k線判斷偏向直覺反應 , 只要會以下兩點 , 所有K線型態大概就懂了


1.會畫K線


2.應用亞當理論


 


1.會畫K線 ( 學會時間 2分鐘 )


用一段時間的走勢圖取開盤價、收盤價、最高價、最低價四個價來畫成K線 , 這是K線的基本定義 , 現在只要把K線反過來畫成曲線圖就可以了.


以下兩張K線圖 , 應該不用解說才是



 


 



 


2.亞當理論 ( 學會時間 1分鐘 )


亞當理論的應用更簡單,只要會這一段 : 過相對低點後做多,過相對高點後做空 .



結束 , 我的K線法三分鐘就教完了 , 剩下27分鐘來舉例怎麼應用以上兩點學完千變萬化的K線型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