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 元  買雙份快樂餐

 




有天去烏來,在烏來賞瀑區 遊客稀少冷冷清清,和烏來老街的熱鬧形成強烈對比


可以想像的到這裡的商家生意很差很差,在小街的盡頭處 靠近台車車站的地方,有間破舊的小店,門口擺著幾樣毫無賣相的小吃 ,雖然飢腸轆轆但一點有勾起不了購買的欲望,老闆是年約 六十 的婦人,因久沒客人上門面無表情的呆坐在那,當我離去時吹起一陣寒風冷得令人發抖,心想  :  天氣這麼冷 坐半天都沒生意上門,好可憐

獨 : 老闆 ,給我一份炸地瓜

老闆行動緩慢的炸著 ...

獨 : 你們香腸是用烤的還是炸的  

老闆 : 先炸再烤,很好吃哦 ,老闆賣力的推薦著

獨 : 那也給我一根  

還有啥可買 .....   我打開小冰箱  拿了瓶蘋果西打

結帳時 老闆收了我八十五元 ,笑得很燦爛

這一刻 我也好開心

85 元  買雙份快樂餐

 

冷天裡吃熱呼呼的點心,身體和心裡都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