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工程師沒女友,寄情於機器人


 


 



機器人「愛子」身材辣 被「性騷擾」會賞巴掌


NOWnews 更新日期:2008/12/11 10:0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機器人技術的發展可說是日新月異,除了可以協助一般人做家事之外,甚至還能當女朋友,加拿大一位電腦工程師就設計出具有人類女性特質的機器人「愛子」。愛子機器人不但擁有女性敏感的觸覺,而且還有動人的三圍,對於企圖性騷擾「她」的人,還會賞對方一巴掌。



機器人愛子:「我是個機器人,我是由特倫機器人公司所創造,我是加拿大第一個公開露面的機器人。」



這個擁有天使般臉孔,動作卻很怪異的機器人,是由現年33歲加拿大電腦工程師雷特倫所設計的女性機器人「愛子」。



為了讓愛子具有女性完全的特質,工程師不但讓愛子有32-23-33的魔鬼身材,還加上了女性敏感的觸覺。想要對她性騷擾的人還得當心吃上一巴掌,愛子會說,「我不喜歡你亂摸我的胸部!」。



除了感覺之外,愛子還會閱讀、做家事,同時說13000個英文與日文的句子,也會記住人類的臉部特徵與名字。



設計愛子的工程師表示,他總共花了兩年的時間以及兩萬多美元的經費來研發這台機器人,期間甚至因為工作太過勞累而心臟病發。他表示,自己忙於工作,以致於找不到女朋友,也許有一天,真的要愛子機器人來照顧他的生活起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