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和朋友閒聊,他想培養操盤人,找幾個人來訓練操盤,把績效不好的踢出去

我笑著說該留下來,叫其他幾個加碼跟他對作

 

如果我要找,我會徵求老是追在高點殺在低點的投資人,帶你的資金來我開的戶頭下單,盡量下,賠錢算我的,我負責幫你補回本金,贏錢分一半給我。因為,你被列入反指標部隊 

 

 

舉例

散戶資金五十萬 , 我拿三倍資金跟散戶對作 , 且很有愛心的對散戶說 : 盡量下 ,  輸的算我的 , 我幫你補血 , 贏的對分 , 你是穩賺不賠 , 於是散戶高高興興下單 ,  這個散戶勝率蠻高的 , 贏四次輸一次 不算反指標 , 只是小賺大賠罷了 .

 

最後結算  散戶賺 十萬 , 我賺二十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