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今日才知此歌是洋蔥葦的歌    重來好不好


我喜歡這首歌 , 喜歡旋律和歌詞 , 喜歡洋蔥葦的歌聲  (但後來不欣賞他的為人)


 


楊宗緯 -重來好不好

詞:鄭中庸
曲:黃韻玲
編:鍾興民

夜 一屋子的頹廢
思念 不放手讓我睡
你最喜歡聽的 爵士音樂
慵懶的 憂傷的 雜念

而我 站在照片的左邊
快樂 離我越來越遠
每年這個季節 特別有感覺

我好想你 想再見你一面

(讓)我們重來好不好 再一次溫暖的擁抱
求時間停在這一秒 傾聽你的耳語心跳
許多事曾經是煎熬 回頭看突然都明暸
用一切 換你的微笑

就像在歌的轉折 總有一些期待
真心才能詮釋的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