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 : 某人的資金加碼方法文章  


不過作者的金字塔和倒金字塔加碼法似乎寫顛倒 , 漲越高加瑪部位越大是自殺的行為 !  不可用之 .  我認為加碼該加多少  是經過計算的 . 計算願意承擔風險 和限定保障金額 , 然後是決定退守點位和決定口數 .


 


贏足走勢,其結果必定局限於走勢的波幅,要超越走勢,必須依靠加碼。今次介紹給大家的,是我獨自發展的「金字塔均價加碼法」。


市場流行的金字塔加碼法,一種是「金字塔加碼法」,其法是一開始1張,然后逐漸增加,愈到最後,入市的單量愈大,一切理想,當然能贏大錢,但由於最後單量倍增,一旦回頭,必定全軍盡沒,這叫「好開頭,衰收尾」。另一種叫「倒金字塔加碼法」,即開頭大,逐步小,其危機在於每次買賣均使投資者承擔巨額的風險,從而常常使投資者「出師未捷身先死」。


而我的均價加碼法是「用粒糖,贏間廠」的上上之法,一開始1張單,60點利潤之後立刻改為同價止損盤,也就是使你立刻脫離風險。有120點以上的利潤,改止賺盤,當有100點以上擺止賺盤,才以50點止損盤加碼一張。萬一回頭,首張單賺100 點,次張單輸50點,投資組合仍然有50點的利潤,如此類推,層層加碼,層層推進止賺盤。


無人能知道何時回頭,但我們成功入市並擺設了同價單或止賺盤的入市單,第一保證了我們的任何新增加碼單已完全不構成投資風險,而賺錢單全部能在止賺盤的控制範圍內實現大部份的利潤。我的經驗證明,七年來我每天公開發放的各種商品「入市一口價」戰績全勝,沒有放過任何一個走勢,我的「入市一口價」能在一二千點範圍的波幅中贏取三五千點的利潤,超越走勢的三五倍的事司空見慣。事實的憑證,就是我多年「入市一口價」的真實紀錄,這就是我提出「用粒糖,換間廠」的憑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