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我的流行音樂鋼琴老師 周 PHEBE 創作的曲子 , 也是這位年輕音樂才女第一首被收錄在流行音樂的創作曲 , 如果你喜歡的話就請用實際行動給與支持 . 請買正版 



 


PHEBE 是位對於音樂非常執著的音樂人 , 可以為了寫歌一整晚不睡 , 可以為了錄製完美的音樂 連續廢寢忘食兩三天不斷的重錄 .  可以為了堅持走創作這條路 , 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 , 這位年輕的美眉  需要你的鼓勵 !   正版銷受量是最直接的鼓勵 ^^


有人問我網頁的背景音樂是誰的歌 , 就是他的創作 . 在高中畢業那年的創作曲 . 這首帶點淡淡憂愁的音樂我非常喜歡並收錄下來 . 


播MV時要把背景音樂關掉哦 ^^



 


周PHEBE  大學畢業的年紀 , 擁有少女的夢幻情懷 和 一顆易傷感的心



盧學睿 - 純屬虛構

你說厭倦再對我依賴的日子
冷靜訴說離開的言辭
結束了故事 歸還了鑰匙
鎖上了左心房 最愛的位置

你走后也帶走我們快樂的日子
我還沉溺愛過的固執
透徹的鏡子 坦白的誠實
透射出眼神中寂寞的樣子

當愛像電影散場后消失
只剩斷斷續續的影子
我卻難以忘記 分開兩個字
你說的太堅持

如果愛純屬虛構 不是真實
為何分開是難過的開始
放手的那一次 心痛又該怎么解釋
如果愛純屬虛構 不再真實
為何牽動情緒 不能再掩飾
我無法回到現實 歷史在回憶中靜止


當愛像電影散場后消失
只剩斷斷續續的影子
我卻難以忘記 分開兩個字
你說的太堅持

如果愛純屬虛構 不是真實
為何分開是難過的開始
放手的那一次 心痛又該怎么解釋
如果愛純屬虛構 不再真實
為何牽動情緒 不能再掩飾
我無法回到現實 歷史在回憶中靜止


如果愛純屬虛構 不是真實
為何分開是難過的開始
放手的那一次 心痛又該怎么解釋
如果愛純屬虛構 不再真實
為何牽動情緒 不能再掩飾
我無法回到現實 想念再也無法稀釋
原來痛 如此稱職 太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