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和好友聊天,他打開電腦裡的相片說,你看,才兩三年前我還可以飛身挑籃抓籃框,有照片證明,雖然說那個時候的彈性已經退步很多,心想天阿,我怎麼只抓得到籃框 ?  以前當校隊時可是隨便跳都灌籃; 沒想到兩三年後跳得更低,籃框都抓不到。


是阿,我回答
以前我立定跳就可以抓籃框,現在大概摸籃板就很高興了
本來以為已經跳得很低,沒想到低還有更低,一年不如一年,這就是趨勢。


剛畢業兩年,從67KGq胖到70公斤,不趕回參加校友會,怕被說變胖,沒想到再過兩年 72 KG,再過兩年 75 KG ..... 一直上升,我想,這就是趨勢。 
還好現在體重在盤整,不要再突破新高了


薪水也是,從剛出社會的兩萬八,到後來一路增加,這就是上漲的趨勢,但是漲到一個程度停滯不前,就進入盤整區了。



操作績效也是,若帳戶淨值一路上升,這就是賺錢的趨勢。一路下滑也是一種趨勢,拿過去預測未來,沒有外力改變的情況下,很準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