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同學


你們在練習過程會碰到問題,譬如說如何判走勢走完否、如何判斷盤整,為何同一方法不同時間不同股票績效不一樣 .................  我可以直接告訴你們答案,但我希望你們先自己想過。


台灣的教育都是填鴨式的教育,老師習慣給標準答案、同學習慣背答案,重視的是結果,不是過程和方法。國人從小就開始補習,補到長大,大部分的教育方式都是  考考考、背背背,考完就忘了。


我說 : 直接給答案,也許一個月就忘,也許不懂其中奧秘  就把它忘了。但如果你想過,你研究過,這答案就會印象深刻。


我喜歡你們提問,更喜歡你們對所提問題提出自己想法,我重視討論和分享,這樣學到的東西,比單方面得到答案,更多。


一起加油 !  你們是最棒的 !


 


 


*** 20091002 


發現此文貼出後就沒問題了  呵呵


我喜歡你們提問,更喜歡跟你們討論,所以希望你們先想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