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杰:盧彥勳這次算是爆冷的打進8強,您的看法?


友驊: 我年輕時在美國的一個俱樂部曾經跟阿格西還有山普拉斯打過球,以我的經驗來看盧彥勳他這次真的是穩紮穩打打得是非常的好。


林正義:盧彥勳的祖墳就在龍穴上。


栩皓平:各位看看,我帶來這顆網球,有密宗加持過。


小S:盧彥勳你的初夜幾歲?


沈春華:彥勳 我們知道你這次溫布頓破紀錄 但你內心 最驕傲的是什麼 你有沒有什麼 話要對你父親說 (彥勳哭 )


吳宗憲:哇賽見鬼了~前八強耶你看看~


南韓《首爾體育報》報導:盧彥勳曾祖父為韓國人,是南韓前總統盧武炫的遠房堂哥


張友驊:其實盧彥勳賽前有經過很神秘的特訓;這個事情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我,一個是當事人, 另一個我不能說。



馬英九:盧進八強?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