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美國政府,他是一個帝國主義 做壞事多過做好事的國家。


核武我很多,你不能有


美國自己擁有核彈 5113 枚 足夠把地球炸翻五遍 , 但美國要求台灣 北韓等國家不能發展核子武器 , 理由是維護安全 .  如果要安全美國自廢武功對地球來說最安全 .


 


CO2我很多,你不能有


美國二氧化碳排量世界第一,卻要求中國等國要減量。只有美國可以排碳其他人不行。美國要成長他國要環保。


 


鈔票我很多,你不能有


美國Q2大印六千億美鈔搞得全世界通貨膨脹壓力大升,台灣為了阻檔熱錢湧入阻升台幣,被美國點明干預匯率,干你老師勒 干,被你害慘了你還指責我不能防衛。


 


2008年金融危機是你捅出來的嘍子你受傷最輕,2010年貨幣量化寬鬆又要荼毒新興國家。信上帝的你,對得起你的上帝你的良心嗎 ?


我忘了你的良心已被國家利益,少數精英的利益給蒙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