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 http://ppt.cc/6VI!


 


作者 sasa999 (= =a)                                           看板 Option
標題 [問題] 請運選擇權帳戶原先30多萬,幾秒鐘負債近千萬..我該怎麼辦??        
時間 Mon Jan 24 21:44:51 2011                                              
───────────────────────────────────────


這是上星期五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平常我就會下1.2百口很低價(3~5點)的選擇權
當天我按1000口put的市價單
我以為掛著慢慢成交,價格不會差那麼多
結果幾秒鐘之後的事情嚇到我了
我帳戶的平倉損益    從+4萬多
瞬間變負的近千萬
成交的點數平均360左右(起初只有3.4點)



我嚇到 想說是怎樣 是不是下單系統出了問題
因為印象中 選擇權買方 不是頂多賠光光嗎
買方沒有保證金的問題 
最多扣完了 就不讓我下單了啊!!
怎麼會這樣
又不是做賣方或是做期貨 有保證金跟追繳的問題
怎麼連作選擇權買方 也會有負債的事發生


不知道要不要請求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



現在很急很慌
不知道怎麼辦
已經收到追繳通知跟簡訊了
拜託大家給意見或是什麼看法都好



我問過長輩
剛好長輩有朋友是營業員
當下他以為我是不是在什麼地下期貨公司被騙了
我說不是耶.....還是上市的......
我很疑惑的是
系統應該會自動計算我可下單權利金的金額
怎麼會搞成這種狀況......


 


苦主的對帳單 



========================================


獨 : 上週五發生慘案的苦主出現了,我看他是求償無門,下市價單是自己下的。


請各位選擇權玩家少下市價單以保護自己,另外,不要看到有人瞬間慘賠一千萬就起了貪念,期待自己是下一個幸運者,這種【幸運】是建築在他人的痛苦上面。在你欣喜若狂數鈔票的時候,另外一頭有個人傷心欲絕好想上吊。你這錢花的安心嗎 ? 將心比心。


有本選擇權的書公開的教導投資人實行無風險套利交易,內容就是教別人如何釣魚,我公開的譴責這本書。會寫出這樣書的人心術不正。這種書,只會讓台灣的的投資環境向下沉淪。


最後,詐騙案從來不會中止,選擇權釣魚事件也不會中止,請所有投資人小心,最好不要下市價單,也請投資人憑著良知下單,賺取正正當當的錢。


=================================


提供一個追價的下單技巧,下BETTER價,用妳同意的價格追價


例如點數2點,你用10點去買1000口,成交最貴為 1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