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5


大家早安,連跌三天後今天會漲會跌 ? 


政府資金進場,但是外資一直賣 


你看漲還是看跌 ?


我空單續抱


 


***08:49


再貼一次昨日文


我知道現在猶豫的人想什麼 , 現在多單停損會不會砍在低點 ?  空單進場太慢了點 ?  再看一下 .
其實每天跌,每天都這樣想


下一句是 :  等到受不了終於出場,就止跌了。


 


***08:57


季線位置  8747 


距離昨日收盤還有一百點,


若今日不跌到季線,你會怎看


若跌到季線,你會怎做


期指 8800 關卡防衛戰


 


***09:10


電子表現不錯,抵抗空方力道。


繼續保持可以止跌


 


 


***09:29


烏龍,剛剛要平倉其中一個賣方部位變成全部平倉


出清就出清,休息去。


 


 


***10:45


季線有守,終於有個像樣的止跌訊號


過去經驗,季線反彈都是買點,會有ㄧ波漲幅


請看倌自行評估吧



 


 


 


***11:51


如何知道十五公斤的烤乳豬烤熟需要多少時間 ?


甲君 : 根據這條豬的體積、重量、皮的厚度、脂肪分布、肌肉的緊實度和火侯大小,以及氣壓、溫度、風速等等因子影響來計算,這隻豬烤熟需要 .........  (計算中)


乙君 : 媽,烤乳豬要多久 ?


我是乙君,我是偷懶實戰派,如果沒人可以問,我就直接把豬烤熟得到時間。


選擇權理論、公式複雜難懂。


我直接跳過


跳過不是因為數理不好,相反的求學期間數理是我的強項


而是想把時間花在我認為重要的地方


我很實際,學習也講求投資報酬率。


 


 


 


***13:03


大跌 170  少賺很多


睡覺去


 


 


***13:19


大跌288


半路湊一腳  還有賺喔  真是


正在自由落體ㄟ,空單續抱,


多單停損 之 人踩人  踩死人


 


 


 


***13:22


檢討一下


這波空單操作,本來只想回收幾乎歸零的call轉倉新的部位,結果九點多很白痴的不小心按錯平倉出清後,沒有再關注指數變化,一點回來看再破季線跌幅擴大,此時才追進空單,一來一回相差甚大。


1. 爲何出清以後不再進場 ?


2.為何看到大跌才要進場 ?


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