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9


大家早安  


台股下跌    跌不少


今日偏空操作除非看到明顯止跌訊號,   等現貨開盤


 


***09:04


今日下跌有幾分感慨
我覺得贏家和一般人最大差別,只是在觀念而以
贏家和一般人同時佈空單,一般人害怕獲利不見,早早就獲利回補
贏家獲利續抱 , 甚至加碼賺錢部位 .


一般人說 : 我怎麼知道明日會漲會跌 ? 所以獲利先入袋
一般人說 : 方向還不明確 , 所以我虧損部位還不用出場
一般人說 : 不知不覺攤平虧損部位 , 買了很多
一般人 : 凹單 + 攤平 , 直到賠到受不了出場為止 .
一般人說 : 是不是錯過了空點 , 我就找機會做多 ?
一般人說 : 我一直大賠小賺 , 信心快被擊垮


贏家說 : 毋需悲觀 , 你只要觀念改一下 , 做相反的事就好了


投資 是一項修煉,內心的修煉。


 


 


***10:28


因為下跌沒空到 就作多 ,是不好的想法。



 


 


***10:54


稍微有止跌,續看。


 


***11:13


正常來說今日還是偏空看,但會有被害妄想症,多方進場護盤。


收拾這妄想症,還沒發生前一樣偏空看,我猜殺尾盤。


 


***11:29


結果中盤就殺了 ...



 


 


***12:13


結果骯髒的手也進來干預了


這就是操作台指的風險。



 


 


***12:45


今天只要收盤再開盤附近 或之上  我明天會想做多。


想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