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0


大家早安 , 歐美過聖誕 , 日韓開盤漲跌互間 , 台股猜開平盤整 . 等開盤


 


 


***09:49


程式交易買賣點。5分K



 


 


***10:17


真是矛盾的想法  跌破上升趨勢線希望回檔多一些,又因為短線作多 希望上漲。


我還是會因為部位而希望大盤往哪走,不要被部位影響看法 、不要被部位影響看法 、不要被部位影響看法 、不要被部位影響看法 、不要被部位影響看法 、不要被部位影響看法 、不要被部位影響看法 、不要被部位影響看法 、不要被部位影響看法 、不要被部位影響看法 、不要被部位影響看法 、不要被部位影響看法 、不要被部位影響看法 、不要被部位影響看法 、不要被部位影響看法 、不要被部位影響看法 、不要被部位影響看法 、不要被部位影響看法 、不要被部位影響看法 、不要被部位影響看法 、不要被部位影響看法 、不要被部位影響看法 、不要被部位影響看法 、不要被部位影響看法 、不要被部位影響看法 。


 


 


***10:49


如果我把手上部位平倉 可以再用原價買回來 , 我還會選擇繼續做多或做空嗎  ?  


不會 =>   那我應該把部位平倉


會 => 我應該留倉


 


 


***11:55


這個拉抬不夠強BF出場 , 目前部位 SC為主    .


 


***12:43


還不錯 多單有出在高點 .


現在指數可以跌了 ......   > <     (還是有心魔的影子)


客觀的說  台股五日均有撐  還不算壞 .


目前部位以看不漲SC為主 .  尾盤再來調整  .


 


 


***14:27


怕怕 , BC避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