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學生操作成績單


100年12月操作

























姓名
初始資金月底資金損益獲利%
陳X泉帳戶一150000 (陸續入金)1765482654817.69%


陳X泉帳戶二 30000 189468 159648531.56%


 



陳X泉


職業  :  製造業業務


股票資歷  3


期貨資歷  沒經驗


選擇權資歷  沒經驗


 


上課心得
因以前同事玩選擇權賺了不少錢,但他並不願意分享操作方法,所以我只好自行研究,但買了 黃逢徵 先生的選擇權實戰手冊後,居然完全看不懂,比股票操作困難好多,所以就上網尋找是否有人在進行教學,就遇到了獨大,趕緊就報名選擇權的課程。

課程分為扎根、技術分析、選擇權三部份。

扎根課 程 教授的是一套操作的方法,道理非常簡單但執行的成果卻因人而異,但這套方法卻讓我所有的股票投資有了不一樣的結果,它讓我了解如何設定停損、何時要出場、怎麼賺錢。

技術分析從K線、均線、量價、趨勢線.....由淺入深開始教起,讓我從看不懂盤到看懂盤,從不了解趨勢到抓的到趨勢,重點是從賠錢到賺錢,雖然還有很多部份要自己磨練跟體會的,但已經懂得抓魚的方法了,就自己要再精進,去抓到更大更多的魚。

選擇權就是重點中的重點了,以前我只知道選擇權是一種投資的工具,總以為它跟股票一樣就是買跟賣,但看書後才知道並不是那麼一回事,上了課之後才了解到原來選擇權有很多策略可以運用,從賣方到買方的差別、從價差與單向的差異、從履約價到口數的運用、從進場到盤中的調整....整套課程讓我從不懂到了解,也讓我在第一次進場、第一個月的結算就賺到錢,以前股票賺個20%~30%就很利害了,而且抱股的時間可能高達數月甚至數年,但是選擇權卻讓我在一天內就賺進27倍,雖然只是投入5000多但是獲利非常驚人,這是選擇權最大的魅力。

但不可諱言選擇權的策略太多,它還可以跟期指結合成複合式的策略,但操作上卻每個人適合的方式不同,不過獨大的課程已經將勝率高的策略傾囊相授,真的可以按照獨大所教授的策略下去操作,不過還是那句老話,不是每個策略都適合你,選擇適合你的策略下去操作,再進行逐步的調整,那樣你會成為一位賺大錢的投資高手,共勉之~~~


 


交易紀錄  (待補)


 


====================================


獨大 :


 


DEAR  愛文


你的執行力強 , 又會反省操作 , 一樣的方法你徹底執行且成功的次數最多 . 我給你很大的肯定 , 特別你是什麼都不懂的新手有這樣的成績 , 這樣的開場白很棒 .  我期許你有兩個修煉 


 


一、心藏要強 要夠狠  : 


        現在你在試單 , 以後你會放大部位 , 必需心理素質要相對提升 . 才不會因為損益放大而影響判斷 .


 


二、樂觀中提戒心 , 悲觀中找希望 .


不要因為順了幾次就失去資金控管意識 放大部位到失控 , 我曾這樣跌倒 希望你可以避開 .  這和上面夠狠並不衝突 , 在算好最大損失下 , 下注要狠  .   在操作不順時縮小部位或出場 , 不要急著賺回來 , 心靜後再進場 .  


 


 


=============================================


 


 


帳戶二操作







 


 


 


 


==============


帳戶一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