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課學生操作成績單


100年12月交易














初始資金月底資金損益獲利%
100000 93394  -6606  -6%


 


姓名 : 艾瑞克


職業 : 電子外銷


期貨交易經驗 : 外匯操作半年


選擇權交易經驗 : 無(股票住套房經驗豐富)


上課感想 :


 


半年前開始操作外匯, 前兩個月有行情有趨勢, 只用突破的技巧就賺了一些錢, 可是好景不長,歐債問題開始發酵,行情上沖下洗,帳戶餘額也上沖下洗;於是我開始尋找傳說中的聖杯,研究程式交易、K線、型態...等,想要找出穩定獲利的方法,網路上的資料研究了、書買了、看了,還是沒有懂,上場後還是那個買高賣低、貢獻很大的人。


 


偶然的機會接觸到獨大的學生,發現他們雖然也是新手,但對於股市的趨勢、分析以及操作都有他們的一套做法,好奇心的驅使下,由此開始了我加入獨大課程學習技術分析的行列,同時也發現了選擇權這塊投資獲利的寶!


 


從學習K線、均線、量價、趨勢線等技術分析技巧、風險控管,到選擇權的操作策略及組合,我的外匯操作也由看不懂的簡單突破下單、停損出場,到漸漸的看懂一點,至少知道何時可能可以加碼、何時該保守避險、走人。這都是獨大老師用淺顯易懂的方法導入技術分析技巧,加上他分享豐富的操盤經驗,讓我可以漸漸了解市場走勢以及如何運用策略來獲利,並由楊過老師帶我們運用技術分析實盤操練,教我們和市場對話,抓住市場主力可能的動作,設定停損 加碼順勢操作


 


外匯/期貨是以小搏大,有時候需要用部份獲利/損失來換取更大獲利的機會;選擇權也是;但加上了獨大老師的獨特高勝率操作策略,簡單運用、彈性調整,無論在有沒有行情或是在不漲不跌、沒時間看盤都可以獲利,小錢也可以買大部位,也可以為手上的部位加上避險/調整,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選擇權是投資獲利的寶。


 


  投資可以幫自已加薪,讓自己提早退休,但也可以讓自己住進套房或虧損,成為市場上那個貢獻很大的人;我希望我是那個可以提早退休、悠閒的享受生活的人。在這個目標之下,我還要努力加油,並改掉自己不好的交易習慣,把從獨大及楊過老師那裡學來的聖杯,跟著浪頭隨波逐流,小賠大賺、讓獲利奔騰!


 


        在此特別感謝獨大、楊過兩位老師,讓我學到很多實用的操盤知識及技巧,也感謝您們在練盤過程中發現我的操作缺點,讓我能夠更謹慎、更有信心的操盤。 感恩~~


 


========================


交易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