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天期的過年假期 , 你是否也出遊呢 ?


祝大家龍年新年快樂 , 幸福滿分 !


分享網友的美美照片 , 地點在南投 , 台灣好美


 


====================


趁著過年前的假期,和朋友舊地重遊了一下南投信義鄉的烏松崙,


三年前曾到那邊拍過梅花,之後就一直久久無法忘懷那有如仙境


一般的美好風景,今年...總算是再次成行啦!


一路上的天氣很不理想,藍天當然是不奢望了...


就只希望那邊別下起大雨。


還好老天很賞臉,給了我除了藍天白雲之外,最適合拍山林拍景


的天氣,就是剛下過雨的陰天~被雨淋過後,更顯的翠綠的山林,


與藍天白雲的感覺又不一樣,一樣是迷死人。


 


 


延伸閱讀,三年前拍的,那一天是藍天白雲不一樣的味道。


烏松崙,我在梅花的仙境(上)


烏松崙,我在梅花的仙境(下)






↘01.途中,南投水里路邊的油菜花田;我有印像三年前我也注意過這片花田。



↘02.這裡好多小蜜蜂,甚至聽得到嗡嗡嗡。



↘03.雨後的小水滴,今天難得帶上微距鏡出門。



↘04.行經陳有蘭溪上,雲霧飄渺之間。



↘05.跑不完的砂石車,這裡也是八八水災的嚴重受災區。



↘06.快到了快到了,但總會在途中就忍不住拍了起來。



↘07.美好的心曠神怡




↘08.總算到了烏松崙



↘09.



↘10.



↘11.後來是我午餐的地點,不過把握機會拍照沒時間附庸風雅。


只有兩顆茶葉蛋加兩片銅鑼燒與奶茶,好像與三年前一模一樣。



↘12.



↘13.



↘14.



↘15.



↘16.宛如白雪覆蓋的世界




↘17.



↘18.雖然不是美好的藍天白雲,不過最好的條件之二...


就是雨後的路面與更顯得翠綠的植物。




↘19.雖然沒有三年前的好天氣,不過雲霧之間的梅花仙境,別有一番風味。



↘20.



↘21.很想換男朋友就是了,別推啊!XD



↘22.



↘23.被白色覆蓋的山頭




↘24.喜歡這雨後的青苔色澤



↘25.



↘26.雖然不是美好的藍天白雲,不過最好的條件之二...就是雨後的路面與更顯得翠綠的植物。



↘27.



↘28.



↘29.



↘30.山林之間,路邊這顆不知名的樹特別亮眼突出。



↘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