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9


大家早安 , 開盤下跌 跌到 5日均止跌 . 這是我的停損點 . 確認跌破則多單出場 . 若再站回五日均把多單買回 .


 


 


***09:11


平心而論 , 空手的話我今天會做空 .


 


***09:30


打一個底 往上拉 , 目前又翻多 . 沒辦法  就是翻來翻去翻車魚 .


看來我多單又要抱上去 , 抱上抱下愛的抱抱


 


 


***10:30


主力部隊 多單已吐出去大半獲利 , 在停損點附近遊走 ~~~~   做好出場準備 .


這裡還不到翻空的點(日K層級) , 但是為了資金安全長大為考量 , 不能讓此次交易由賺變賠 . 若點到出場點還是先出場 .


過關拉回再起 , 是個買點 . 現在處於拉回階段 , 起不起得來  看它怎走了 .  以我解讀 , 今日下殺無量 應該是安全跌不深的 , 但我不知下個交易日會怎樣 .


 


 


***13:45


收個長下引十字 , 多單還在手 .  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