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位後衛主將歸隊後,我就擔心竄起的林書豪和原本主將之間的磨合


我看的比較壞,認為主將想掌回大哥地位,打得好的話光環都算在林書豪身上,所以耍心機讓球隊表現差,主將只要擺爛不進攻(連輸六場都個位數得分,不按照戰術走位)、防守給破洞 (沒在守),拉下林書豪的連勝戰績.林來瘋媒體熱度就不在,現在教練被弄走,今天打球會笑了,而且打的很賣力,扮演起救世主的角色。


 


沒有教練力挺的林書豪,沒有舞台,恨快就被隊友幹掉。


   


甜瓜不爽林書豪 和教練


教練走人甜瓜笑了決定挺身當救世主尼克狂贏對手


尼克教頭閃辭 林書豪恐剉著等  


 


球員間的勾心鬥角 , 讓我想請辦公室文化也是如此 , 我有個朋友考進公務員 , 一開始進去的時後做事非常起勁 , 並看不順眼公務員做事沒效率的文化 , 後來因為他的 【積極表現】成為其他同事的眼中釘 , 只要有合作的案子 都故意放在桌上不去處理 , 使拖字訣 , 讓他的效率也好不起來 .


這讓我想起公牛隊主將ROSE講的話


只要背後有隊友挺你 , 你可以走很遠 .


很多時後 , 先搞定人 , 事情就搞定了 . 人搞不定 , 是阻力 . 人搞定 , 是助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