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8


大家早安,又是一周交易的開始,真是令人期待。


今日背景音樂,來點輕快的 :  周杰倫 好久不見


上周台股大跌百點後,這裡做多做空都非常好,做多是做在盤整區的低點,有機會買在最低點。做空有可能賣在波段起跌的高點。只要你設好停損怎麼做都可以。上周五留長黑,所以我空單順勢留倉。


空手的人可以看今日走向決定多或空,多和空都是好的買點。


 



 


 


觀看籌碼,三大法人現貨小賣超,但是期貨還是留多單的,這點就和上週五的長黑是相反的,不管他,先以技術分析為主,籌碼當參考。畢竟上周四外資也是留多單結果大跌。







***07:41


 等待開盤的時間 檢討一下股票操作


手上五檔空的股票 分別是陽明、鴻海、頎邦、友達和力成


空的好的是 陽明、鴻海和頎邦,空的差的是友達。


如果我將資金集中在一筆陽明,績效會最好。如果我先空了陽明賺了一波,再接棒到鴻海或頎邦疑似起跌點的股票,應該會是比同時空五檔還好。








 


 


***09:12


破底後的急拉,買盤湧入 要死守的決心,和下跌的力道 誰強 ?     SC在手,看。


 


***09:29


今日盤速度很快,手慢的人看就好


 


 


***10:13


台積電今日是我的空點,但是不想讓部位股票數目過多,所以不進場放空,除非我換股操作。


 


 


***10:26


點歌,蘇打綠  小情歌


愉快的心情    這是一首間單的小情歌 ,唱出我心中的愉快


 


 


***10:13


急拉 ,上帝叫我要謹慎不要得意忘形


 


 


***11:37


今天的盤不好做,做錯別氣餒


做錯單鬱卒的時候看這個,可以得到錯了也沒關係的安慰力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7ryn4FIVb8&feature=related


 


 


*** 13:44


日K出現止跌訊號,SC大減碼  BC避險。


明天若往上漲,我會做多。


今天的盤不好做,各位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