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53


大家早安 ,  開盤上漲  今日的漲視為空頭走勢的反彈 . 反彈做多要短打 然後找點空 .


 


***09:19


空頭走勢放空是對的 , 只是你在哪裡空 停損守哪裡 .


鴻海在拉  留意大盤走勢


 


***09:24


實在很不想這樣說 , 上週五已經有特定買盤進場 所以今日止跌 , 但我趨勢還是看空的 .


今早腦中想起 2009/5/4 期指兩天漲停板 , 在大家看跌的時後有錢是老大的壞人應拉兩根漲停板上去


心裡有點害怕大盤被主力硬拉上去


真是好笑  沒事自己嚇自己


自己又把兩個時間點的線圖拿出來比較一下


空翻多要扭轉沒這麼快才是 .


 


 


***09:34


簡單的相信  操作會賺錢


就會賺錢


但在習慣賺錢之前  先要習慣賠錢


當你不害怕賠錢了 ,   停損像呼吸一樣自然 , 才有可能賺錢像乎吸一樣自然 .


 


 


***09:38


今天吃早餐時 在早餐店看報紙財經版 , 某檔股票專欄寫利多消息 , 但這檔股票正是我上週放空賺最多的一檔 , 心裡想的是利多消息是讓我確認加碼空的條件嗎 ? 果然今日他先漲再跌跌最兇 , 不過我沒加碼 , 因為我第一時間已經空到滿了 > < , 再買就超過預算 .


 


 


***13:06


今日股票空單出場後轉進線型較差的股票企圖賺不停 , 馬上被巴 , 都被拉抬空在低點 .


感謝這賠錢的經驗,讓我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