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


大家早,今天如果大漲  昨日流空單的朋友不要氣餒


賠錢本來就是操作的一部分


 


我覺得世界上本來就有些不公平的事


長得好看的隨便蹲在路邊   都會讓人覺得清晰脫俗 天使下凡般的美麗 


換成我蹲在路邊,會不會有人丟銅板



 


 


***09:25


今日偏弱 我喜歡SC 


 


***09:38


你可以選擇在浪裡打滾也可以選擇站遠觀戰


賣方交易思維  是屬於在外面看戲的那一種



 


***09:40


短線交易看到長紅和長黑才動作  就太慢了  太慢了


 


***09:45


大家加油囉    


今日我偏空操作     看這個底要破不破的


 


 


***09:51


真討驗這些短線搶帽程式單 , 讓價格短線上上下下的


 


***09:58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做價差就跑   留長上引和長下引 =_=



 


 


 


***10:31


就算現貨一路往下 期貨還是要在破底長黑時出現特定買盤  往上買 往上拉  , 硬拉出長紅才甘願順著走勢再收黑k ,  只要有錢 動作一致 , 短線上左右波動的能力 .   利用技術分析在關鍵點位先用大口數點火拉出長黑 再反手做多賺價差 . 我會不會講太多 ?




 


 


***10:40


我可以一直現場直播報導是因為我已經空在上面  沒有在浪裡打滾 , 在裡面會暈 .


 


 


***10:49


面對這種越來越快速的盤  只有兩條路 一個是比快  一個是比慢


比快的極致是高頻交易  , 比的是看誰接近主機 , 看誰的程式訊號快 , 看誰先下單 . 比硬體 比軟體 比交易成本 , 比資金雄厚  .


比慢的就是比腦袋  比策略  比經驗  .   該調整時要調整 , 不該動時不要亂動 .


最好的方法就是就算我攤底牌給你看 , 你也對我無可耐何  


我的底牌是做空抱長 , 有本事就往上拉 


結果等一下就有一根一分k急拉八十點的長紅  =_=


 


***11:05


當我沒有 高頻交易的優勢 , 趨勢是我的朋友 .


 


 


***11:34


我會加sp


 


***11:42


再跌sp當然是抽走 , 當保險操作


 


 


***11:58


今天金融股都不跌耶 


 


 


 



***12:22


這個盤好煩,操作比較令人心煩的是對手吃對手問題。知道你怎麼操作就反策略吃你。


貼一些氣質美女圖  洗滌心靈




 


 


***12:44


今天大盤走勢和2317 一個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