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一個有趣的事情,骨董投資。


我以為骨董投資是以專業的術養 買進好貨,在家把玩幾年價格漲高以後再依依不捨的賣出去。


一邊收藏藝術品一邊享有增值。


我聽到一個老闆這樣投資骨董


【買賣骨董是把好的留下來差的賣出去】


【到拍賣市場上好的壞的整批拍賣,用好的骨董拉抬差的骨董身價。


把較差的骨董賣出去再把好的骨董買回來。】


一年賣個兩次就夠了。


我懂了,和投資股票蠻像的,【汰弱留強】、【拉抬指標股帶動整個族群】


也和投資房地產蠻像的 【豪宅創新高】、【法拍屋創新高】,這些地區指標案件創新高 用來拉抬整個地區的房價。當我擁有該地區大量房地產的時候,我只要花錢買貴一兩間見報就好。其他較差的房子跟著雞犬升天。這買貴的房子也可以左手賣給右手。


 


多聽別人怎麼賺錢是件有趣的事情,受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