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十萬元開始,為自己的將來做一份努力吧。 


20121103 開始第一期  ,網路報名請點此


一、自備十萬元操盤基金 


二、用一個月時間學習和練習【贏家操作系統】,這是我交易的核心,股票、期貨、選擇權都用這核心系統操作。


三、用兩個月時間用十萬元基金實際操作,【紀律養成】,並且持續上課和討論。


四、畢業或繼續磨練


知識要實踐才會產生力量,光知道是不夠的,從十萬開始操作起吧。



 


我教過很多學生,我很了解學習一套方法容易,執行卻很困難。我知道、我認同、但我不會做。回頭繼續用【適合自己的方法】操作,如果連簡單的方法都沒有辦法【徹底執行】,我不認為自己操作會守甚麼紀律。是否能夠【賺大陪小】是判斷【操作系統】能不能長期賺錢的必要條件。其實簡化之後只剩下兩件事情,第一件 【 停損】、第二件【停利】。如何【停損】和【停利】 是 必須花時間思考和修練的功課。


 


第一堂課 :   贏家操作系統建置


令人訝異的簡單方法
我曾經幾次在課堂上做實驗,照著方法做就算對投資一竅不通的人也可以賺錢。然後當場請一位不懂技術分析的新手用剛學會的方法來模擬操作,結果都賺錢。不用訝異,重點在一套可行的【操作系統】,技術分析只是讓你進出有依據、更上一層樓而已,如果沒有一套可行的【操作系統】,技術分析學不完,一直有困擾。


第二堂課 : 停損和停利的探討
【控制損失讓獲利奔馳】,是眾多贏家共同的操作心法,至於要怎麼做到 ?  那就是停損和停利的設定,停損的設定是一門藝術,這在書本上難以得到的,必須要透過大量的實際操作或紙上練習才比較能夠【體會、領悟】。教學提供這樣的環境,上課出題目同學一起操作同一個標的物,有的時候自己操作,有的時候兩人操作,最後由優秀同學上台分享和老師講解,藉由互動和討論來學習,這樣進步是快速的、有效的。



第三堂課 : 停損和停利的探討
兩堂課討論是基本時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