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討論分享一下,其實大家看的k線都是一樣的,但每個人進出的點都不一樣。


就算對7156 高點是壓力有共識,但是操作也不會一樣


你可以等價格走到這裡放空,而我是認為價格不會再走到這裡,根據局部型態覺得有機會下跌就放空,這個高點是我拿來當停損用。


蠻有意思的,當只說作空作多的時候,有人會說 說得模糊不清楚,當寫清楚點位的時候,也會有人持不同意見,當花時間製圖分享我的進出點位時,有人會抱著【唬誰】的心態看著,當po出交易單的時候,賺錢時被說馬後炮,賠錢時被說績效差,甚至有人說要做出連續賺錢的績效並不難,貼績效單並無意義。似乎怎麼作都不對。其實我覺得只要出於善意的討論都是良好的,謝謝大家的指教,也謝謝大家分享看法,我希望是良性互動,互相切磋求進步,我會繼續做我認為對的事。



 


 


延伸閱讀 20121115 看盤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