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傑西李佛摩:『股市裡沒有新鮮事。』

2傑西李佛摩:『真正的大錢是靠等待賺來的。因此你只需要判斷大勢的走勢。


3、傑西李佛摩:『不顧市場情況,每天以感性衝動的進進出出,是華爾街很多炒手虧錢的主要原因。他們試圖像領日薪一般,每天都能拿一些錢回家。世界上沒有比虧錢更好的老師。當你學習避免虧錢時,你才能開始學會怎麼賺錢。


4、傑西李佛摩:『賭博和投機的區別在於前者對著市場的波動來下注,而後者等待市場的大跌後才進場。在股市裡賭博是不會成功的。


5、傑西李佛摩:『使我犯錯的都是沒有按照計劃來做,只有滿足我入場條件時才入場。對每天都要買賣的人來說,不可能每次都有足夠的理由和知識使他每天的買賣都是理性的。』


6、傑西李佛摩:『忽略趨勢,而執著於股票的小波段是致命的,沒有人能夠抓到所有的小波段。


7、傑西李佛摩:『我在這行學得很慢,因為我只能從錯誤中學習,而且我需要時間去明白犯了甚麼錯,及需要更多的時間去明白為什麼會犯這個錯。


8、傑西李佛摩:『我只在漲勢時買股票,這樣我才覺得舒服。我每一次的買進價格一定比上一次的價格更高


9、傑西李佛摩:『股價從來就沒有太高了不能買或太低了不能賣這回事而進場後,如果一開始就沒有獲利,絕對別加碼


10、傑西李佛摩:『這是個艱難而且需要恆心的行業。炒手們要麼全心投入,要麼很快從這行消失。


11、傑西李佛摩:『當市場的走向和你期待相反的時候,你會希望每天都是最後一天,結果這使你的小虧成為了大虧。而當市場的走向和你期待相同的時候,你卻害怕市場明天就會調頭,使你過早的離場。希望使你虧錢,恐懼使你少賺了許多錢。但希望和恐懼是人的天性。一位成功的炒手必須時時和這天性搏鬥。


12、傑西李佛摩:『消化一個人的錯誤需要很多時間。人們說任何東西都存在著兩方面,但股市只有一面,就是正確的一面。


13、傑西李佛摩:『成功的炒手不在乎賺錢或賠錢,他們只在乎是否在正確時候做對的事情。因為他們知道利潤會因此而來。


14、傑西李佛摩:『一個人必須相信自己才能在這行生存我從不接受別人的點子或內線消息。


15、傑西李佛摩:『我花了整整五年的時間才覺得自己能理智地玩炒股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