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


大家早,剛打開電腦今日比較晚開版。


我錯過甚麼嗎  ?  好像錯過被巴。



 


 


***09:20


結果走勢和上周五預測不一樣,上漲收紅K。


對SC無傷  


目前看盤整,不要任意追高殺低。


趨勢盤讓你追高賺錢 在盤整盤不適用哦。


 


 


***09:33


該買要狠 不該買要忍


在這裡差出績效


 


今日判定為盤整盤,盤整盤不適合當沖順勢追高殺低。用順勢操作那一套在這裡會吃鱉。
該買要狠不該買要忍,績效在這裡產生差異


今天我根本不會想操作買方(也不想做期貨),因為我知道今天是賣方賺錢的盤,我加碼賣方SC。
投資者要知道自己的勝場在哪,知己知彼後還要夠狠能忍,才能放大獲利縮小虧損。
這是一項修練,一輩子都會修練下去。


 


***09:54


今日拉抬高價股,看來還是對上漲有企圖心。


只是上週五那個收墓碑太過矯情。走勢不乾脆的台股。


我只好也跟著不乾脆。


 


 


***10:10


行情到今日糕點 手會癢嗎  ?


設個觸價單  不怕行情噴出


才能安心做其他事情  (這樣說好像不對,要專心看盤) 


 


 


***10:43


剛剛一波拉抬走不遠,行情又回到盤整。


繼續龜好了


最賤的走法是往下殺幾根然後止跌繼續龜


 


 


***11:16


行情總是往最賤的方向走



 


 


***14:03


雙SELL 留倉   SC : SP 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