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操作文章 


 


 


昨天*(20130613  )買進 的股票漲停板,很開心


雖然獲利 % 沒有op來的高,但是那種操作正確的喜悅是有的


這裡不是報明牌,只是分享操作的觀念


這檔股票不是我選的,是朋友昨天告訴我的


他說他在五月底的時候就看到這檔股票,後來漲上去沒買


沒買的股票都一直漲,真是命 !


我看了一下線圖,說昨日大跌他還能從盤下拉到盤上,有人在顧 上漲機會高,你現在可以買


他說他不想買,買不下手,低價都不買漲上去幹嘛要買


說話的同時股價一直上漲,他叫了出來


那種看對了但不敢買,卻一直眼睜睜看著他上去的鬱卒心情,從叫聲中可以清楚感受到


我說  : 那我買給你看


我只是證明我敢買,就賺了兩根漲停板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看對,不見得會賺


常常看得懂不敢做,敢做的不會賺


重要的是你了甚麼,勝過你的預測正確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