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6


大家早,美股大跌 亞股跟進,台股往下開的機率大。


等開盤。


 



今日背景音樂 CNBlue  hey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ZYuZ5DIvn4


 


 ***08:47


開低快一百點,好好操作。


低點7777   ,若真的是今日低點,那麼他會是一個訊號。


 


 


 


***09:10


我在低點做空,但我已經翻多且加碼了 !!


拍謝,我可是獨大。


 


 


***09:46


翻空 還好有在大根黑K出現之前


 


日頭洽壓壓 隨人顧生命, 忙先。


 破低點 7777    往下機率高


一分K大量五千口,留意後續是往下還是止跌,往下還有一段。


表示這是法人盤中追加空單。


 


 


 


***10:39


長線單   彈上來SC



 


 


 


***10:57


今日目前收紡錘,往上往下都走不遠,對於我的操作模式來說,不是一個好賺錢的盤。


長線SC 卡簡單



 


 


***12:07


反覆測底,彈起來空看你要測幾次



 


 


 


***12:13


對於價格行進方向,我是這樣預測


如果真要反彈往上,就不要再測底


測底後再反彈的高點都比前高低,表示多頭抵抗力道越來越小,容易有失望性賣壓,殺尾盤。


我的操作步驟


進場前的判斷 => 下單 => 正確續抱


                                        => 錯誤修正


 


判斷往下 => 進場放空   (目前賺錢)


                  =>     若往上, 錯了我會修正。



 


 


 


 


***12:22


預測正確,往下破



 


 


 


***12:29


點菸、等待   ~~~    


點歌 I'm a Lon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yoZRkgRa24


 



 


 


 


***12:26


操作不能溫良恭儉,要帶點壞壞的氣息  才會在這個市場賺錢


 


一根菸的時間 等待行情


 


 


 


***13L44


要等到明天去


SC80 + SF  留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