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想要波段操作賺大錢的人必看的文章

你想抱波段,想要加減碼,這系列文章可以好好品嘗

 

因為操作之前要有認知,要有心理建設,要打疫苗,真正操作時才會適應這樣【不舒服】的情況。

操作 【心理面】 主導很大,會賣多半因為你想賣,而不是訊號告訴我們甚麼。

同時擁有多空兩類訊號,我們會選擇想看的【訊號】,根源在於我怎麼【想】

當我不想出場,怎麼洗我都抱得牢

當我想出場,尤其是一有想要獲利了結的念頭,稍微振一下我就被洗掉

來模擬操作一下

若你在紅色框框的突破平台紅K創新高買進,你停損會怎設 ?

5MA ? 10MA ? 20MA ? 60MA ? 紅K低點 ? 破三日低 ?  其他 ....

停損守很近還是守很遠 ?

若你不會在這裡買進,你也不會在藍色框框處買進。這是同樣的訊號。

2356-操作  

 

價格走了兩天,盤中長黑破10MA  有打到你的停損嗎 ?

2356-2  

 

隔天價格就漲回來,被洗掉會不會很嘔 ? 沒被洗掉是不是很慶幸 ?

2356-3  

 

同樣位置盤了幾天,看到這根黑K你認為明天價格往哪裡走 ?

2356-4  

 

若如你預期往下而且跌很大,你會怎麼做 ?

若跟你想的不一樣你以為會漲但卻跌很大,你會怎麼做 ?

你的出場點在哪裡 ?

2356-5  

 

黑K摜破後又開始拉抬。你被洗出場了嗎 ? 你追不追 ?

若你濾掉B的訊號,你一樣會濾掉A的訊號

你怎麼知道價格會直接上去,還是回來再上

還是你需要更多的訊號來判斷 ?  請放棄這個想法,操作沒有一個東西是確定的,這樣做徒勞無功

延伸閱讀 :  你要接受不確定,才能達到確定的境界

 2356-6   

 

漲三天休息整理一個月,你換股操作了嗎 ?

2356-7  

 

經過一個多月整理價格繼續往上走 來到29,距離第一次進場點19元漲了 52%

你有辦法賺到嗎  ?   換股操作有辦法賺到 52% 嗎

2356-8  

 

 

以上是拿股票來舉例,短線的期貨、OP也是一樣道理。

大部分時間8X%在整理,行情發動在少少的時間上

你有抓到這少數的發動嗎  ?   你在整理區間怎麼看怎麼想 ?  

部位會不會被洗出場 ?  該不該先走一趟 ? 

所有的金融商品,只要是賺價差,道理都一樣。

我用甚麼方法應對這種情況,2013/11/9 可以到現場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孤求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